牛仔来袭 今夏的致命经典

2013年06月10日10:11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提到棉,不免总会让人立刻浮现温和柔软的印象。这种来自天然的面料似乎总是扮演的纯良温顺的角色,其实在我们日常着装中,牛仔这种最常见的经典时尚款式也是来自棉材质。自我、洒脱、不羁,这样的形容词用在牛仔面料上都十分贴切,这也是棉在表达柔和的同时,宣扬个性和时尚的一种体现。历经百年时装风光,由温和棉织就的牛仔面料仍旧是潮流所在,翻开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衣橱,都能找到这种亲民的材质。不过,在2013春夏的潮流中,牛仔款式已经不再是曾经单一的样貌,更多元的风格让你可以选择更多与牛仔相关的独特设计。

  别样优雅

  以往的牛仔面料总是会给人自由不羁,不受束缚,甚至有些散漫自我的印象,稍微正式的场合,牛仔面料的款式似乎就难登大雅之堂。不过这种状况在2013春夏发生了绝对反转的状况,曾经看上去硬朗自我的牛仔面料在设计师的创意下,回归其作为天然棉温和一面。更优雅的形象也能借由牛仔面料来实现。

Miu Miu 牛仔风衣
Miu Miu 及膝铅笔裙

  就像Miu Miu在这个春夏的新系列中,牛仔作为最主要面料贯穿整个设计。大气的宽阔形风衣由牛仔面料完成之外,连优雅标签性的及膝铅笔裙也是牛仔面料的。精炼得体的剪裁,加上同样来自棉的中空形白色上装,随意披上一件外套,就将浓浓的法式优雅风情舒展开来。

连衣式半身牛仔裙
露肩连身牛仔裙

  另一面Chanel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在2013春夏系列中,延续其创新的概念,玩出一种“连衣式半身裙”(robe-jube)的概念,将常规牛仔裤的细节改造成一种俏皮的露肩连身短裙样式。这种看上去就像是把半身裙直接拉高穿着的款式,有着简洁的线条和无肩带式的设计,不但定义充满现代风貌的全新魅力,想必也会笼络不少年轻姑娘的心。优雅与意趣兼具,不羁的牛仔也变得温和起来。类似的风格在Anna Sui、Jean Paul Gaultier等品牌的13春夏系列中也有体现,天然棉材质的温和特性虽然被牛仔面料变得硬朗不少,但是这个夏天却意外变得柔软优雅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