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私搭:窥见浪漫隐形透视真性感

2013年06月16日09:17  来源:精品网

  导语:透视和性感总是相辅相成,新季的透视在色彩上不仅仅局限于黑色, 加入了粉蓝、浅粉等柔美色系的薄露透在夏季散发出朦胧的女性美。一起来看莫小棋演绎的透视装。一身白色透视长裙只用腰部细节就可窥见浪漫的意味。

莫小棋莫小棋
名模都爱透视装名模都爱透视装

  如果你还对透视装持有保守态度,那么来看看时装周街拍上的名模吧,她们现实版演绎的透视装一定能激发你穿它的欲望。身材高挑的模特们最偏爱黑色透视长裙,这更加修饰出她们纤细的身型,由此可见,现实中尝试透视装,黑色透视长裙可以作为入门级的最佳选择。名模们内搭黑色背心式内衣或者黑色抹胸裙,营造出两件叠穿的效果,现实中的搭配亦可仿效。如果尝试其他色彩透视装, 内搭服饰色彩亦选择一样的色彩为佳。

黑白透视装黑白透视装

  薄纱衬衫裙搭配黑色打底内衣裤飘逸感十足,外搭皮质流苏西装即可出席更多场合。

  白色复古内衣搭配小波点透视衬衫,搭配出实穿的透视装新貌。

  薄纱透视长裙的巧妙之处在于其内里的黑色抹胸裙的设计,就像穿了两件裙子一样。

  白色羽毛薄纱长裙实在太露了, 在内里穿上一件黑色短款抹胸裙即解决问题。

女星们透视装秀清新女星们透视装秀清新

  透视装不仅只有性感的一面,来看看时装功力过人的女星们演绎其清新的一面。她们对透视的选择更宽泛一些, Jessica Biel 的白色蕾丝套装看起来像个新派新娘一般清新可人,搭配橙色耳环与橙色高跟鞋上下呼应;潮范儿的Rihanna用黑色薄纱衬衫搭配黑色热裤,搭配红唇高跟鞋体现清凉都市感;Alexa Chung浅蓝色的薄纱美裙让她看起来像少女一般清纯;内地女星巩新亮出席TTADASHI SHOJI活动的透视长裙端庄且清凉;Karlie Kloss则用白色蕾丝薄纱透视裙表现出透视的优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