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流行 夏日4大复古元素

2013年06月19日07:32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导语:复古装风靡四季,而在春夏什么元素最为经典、最有代表性呢?波点九分裤是可爱复古的风格,切记不让整体变得沉闷,也不要颜色太多和搭配繁琐,尽量选择顺色搭配。

  小波点九分裤

  毋庸置疑当然是各种波点, 特别是黑白的波点更是古典又俏皮! 熟女爱它的性感,萝莉爱它的清纯,波点在这个夏日注定火热。

波点裤搭配俏皮T恤
波点裤搭配单色上衣
红色波点九分裤 Marimekko

  Do & Don't

  1、最简单的波点九分裤的搭配就是直接来一件白色的上衣或者白色打底衫,绝对不会错。

  2、波点九分裤是可爱复古的风格,切记不让整体变得沉闷,也不要颜色太多和搭配繁琐,尽量选择顺色搭配。

  工装牛仔马甲

  单宁牛仔风潮永远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帅气的清凉牛仔马甲是夏季穿出混搭感不可或缺的单品。带有工装气质的牛仔马甲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能将帅气时髦演绎得淋漓尽致。

牛仔背心配裤装尽显帅气
牛仔马甲配长裙别具风格
水晶牛仔工装马甲Motivi

  Do & Don't

  1、如果你喜欢乖巧可爱的风格,可以选择一条碎花连衣裙做为搭配,让人看起来清新凉爽随意又时髦。

  2、铅笔裤是牛仔马甲的最佳拍档,本来很平淡的一身衣着被牛仔马甲调动得生机勃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