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色玩水记 ZARA姐妹品牌新款比基尼

2013年06月19日08:4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ZARA姐妹品牌Bershka6月新款比基尼泳衣推荐,不少纯色系列的代表及个性印花的呈现,性感的挂勃式或抹胸比基尼,绝对让你的完美身材一展无遗喔!

蓝色荷叶边比基尼泳衣 Bershka蓝色荷叶边比基尼泳衣 Bershka

  明亮蓝色比基尼泳衣,选用甜美又优雅的荷叶边层叠镶嵌,对于修饰小胸有较好的作用喔,平胸MM们在选择泳衣的时候不妨试试看。

金属色简约比基尼泳衣 Bershka金属色简约比基尼泳衣 Bershka

  这种色调的比基尼就算肤色较深的MM穿也显得超性感,简约的cutting加上性感锁骨的点缀,迷倒沙滩一大片。

渲染色挂勃式比基尼泳衣 Bershka渲染色挂勃式比基尼泳衣 Bershka

  鲜艳明亮的清新颜色,渲染效果简约明了,挂勃式安全牌,胸部丰腴的MM穿也不用担心走光这个问题。

白色挂勃式比基尼泳衣 Bershka白色挂勃式比基尼泳衣 Bershka

  相当简约的款式及cutting,安全牌挂勃式比基尼泳衣,时尚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