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款款雪纺衫 夏日街拍王牌单品

2013年06月21日09:22  来源:观潮网

导语:雪纺衫、雪纺裙是女生们春夏必备的服饰,它轻盈飘逸的材质受到欢迎。正如夏日上衣的选择最好是清凉透气又稍微宽松一些的,雪纺不但上身感觉很舒适,而且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会让你成为当季的潮人!

淡淡的粉色和淡淡的蓝色相拼接

没有什么比冰激凌色更吸引人的了,淡淡的粉色和淡淡的蓝色相拼接,再画上同色系的甜美眼妆,涂上蓝色的指甲油,拿着你心爱的粉色手机去走在街头吧。你就是这个季节最清新的亮点。

淡淡的粉色和淡淡的蓝色相拼接

总会有不少女孩始终钟爱白色简单的衬衣式雪纺的,那这一款你一定会喜欢。简单而纯净的白色,很容易就搭配起了你所有的裤装,而这一条彩虹裤也同样的好看的潮搭。

长袖雪纺衬衣长袖雪纺衬衣

雪纺似乎和粉色有着秘密的联系,似乎它们都代表着难以抗拒的甜美。你一定会喜欢这款长袖雪纺衬衣,黑色蝴蝶的图案点缀,不会让粉色的衬衣落入俗套。而领部的领饰,金色的质感则为美衣增添了不少细致。

无袖的雪纺衬衣

无袖的雪纺衬衣还可以怎样的别出心裁?这一款就是很好的典范。蓝紫色的流行颜色,最亮眼的便是后背的镂空设计,让人觉得很清凉。再搭配着碎花短裤,相信你一定是最好看的时尚达人。

白色无袖长裙

谈到雪纺又怎么少得了长裙?到了夏天就是长裙的天下,而这款简单的白色无袖长裙就是最好的选择。没有多余的修饰,简简单单的设计最能凸显恬静的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