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男友造型 本季做个时尚懒美人

2013年06月24日07:2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炎热的夏季总是让人觉得格外闷热与烦躁,宽松舒适的衣着最适合这样的季节。但是如何让自己穿着舒适同时不乏时髦感呢?编辑的建议是,融入男装元素。男装女穿已成为这个时代的风潮,宽松舒适的男装搭配,不仅可以让女孩子彰显出帅气的一面,同时也融合着女性的柔美。不要让闷热的天气影响了爱美的心情,一起和编辑借鉴一下街拍中帅气姑娘的搭配吧。

男友衬衫+帆布鞋+短裤

  爱美的女人也会有犯懒的时候,日日精心搭配也会让人有烦躁感,这时候就可以从衣橱里,挑选一件男友最爱的休闲衬衫,随意搭配牛仔短裤与帆布鞋,休闲舒适缺乏女人味,一定会让他眼前一亮。

迷彩T恤

  迷彩也是男装风格中较重要的元素之一,不仅男人喜欢穿,女人也对它情有独钟,因为它足够帅气,一件便可以彰显出十足男人味,当然女人穿上它更会有不同的感觉。男性化造型

男性化造型

  除了穿男装,男友的造型也是可以借鉴的重要元素。发型、纹身都会让你大有不同。帅气的发型,酷感的纹身,女人玩中性的风潮势不可挡,当然这样的造型也需要你有足够的勇气挑战。

干练简洁的搭配风格

  女人也可以很绅士,干练简洁的搭配风格,在男士风格中体现的绅士度,在女人身上同样可以展现出来,并且这样着装的女人更有迷人的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