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衣像钻石一样闪亮 闪瞎眼的bling热潮

2013年06月24日10: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整个时尚界在2013春夏季都掀起了一股Bling Bling的钻石亮片风潮。晶莹的配色与奢华的面料,让你在黑夜中都藏不住明星般的光彩!

Christopher Kane 2012春夏女装

  Christopher Kane这次大面积的运用了钻石镶嵌在衣服上,给人视觉冲力里十足。BlingBling 的钻石镶嵌在衣服上,感觉靓丽十足又十分跳跃,在这个夏天,让你回头率十足。

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女装

  Dolce & Gabbana(微博) 把彩虹色宝石镶嵌到柔软的布料上,再给予时装复古立体的廓形,华丽自不用说,还给人一种庄严又充满节日的欢乐气氛的感觉。

Isabel Marant 2012春夏女装

  Isabel Marant 把小颗粒的珠宝和亮片镶嵌到时装的每个空隙,乍一看或许不是很闪亮,但是贴近看就会发现其中的玄妙之处,在灯光下,更是blingbling的会十分耀眼。

Lanvin 2012春夏女装

  高雅的 Lanvin 也玩儿起了时髦的亮片珠宝,大量的金属色元素被缝制到时装上,或在边缘组合出蛇的造型,这种冰冷的妖娆让人惊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