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第二届浙江河头镇“大石葡萄”节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37  临海新闻网

  导语:漫山遍野葡萄架,串串葡萄挂藤头。晶莹剔透的“巨峰葡萄”,纤纤细长的“美人指”,青的、红的、紫的,令人垂涎。这几日,浙江河头镇的葡萄基地迎来了一批批游客,大家饶有兴致地享受着大葡萄带来的美妙乐趣。

  第二届河头镇“大石葡萄”节由河头镇人民政府、临海市电信局、市旅游局主办,岭景葡萄专业合作社等8家合作社和羊岩山茶文化园有限公司等协办。本次活动从8月5日开始,到9月10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

  活动期间,游客们可游览羊岩山茶文化园,看天下第一石壶,走羊岩茶道,赏茶园风光,体验茶乐园,享受茶文化。游玩羊岩山后,凭票到葡萄采摘园区免费采摘,自由购买葡萄,享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受果园风光,还可自己采摘并酿制葡萄酒,如果想自己种葡萄的,则可参加“小小葡萄庄园主”的葡萄树、葡萄园认养活动。

  本月中旬举办的“葡萄王大比拼”定会让游客不枉此行。该镇的各大葡萄种植户齐聚,举行擂台赛,评选“葡萄王”;种植户的葡萄外形、品质不仅要一道道验审过关,种植大户的葡萄种植知识也要接受评委以及现场观众拷问。期间的大石葡萄知识展示环节,游客还可从中学到如何分辨大石葡萄、以及葡萄优劣品质等知识。

  因为时值七夕,举办方还将举办“浪漫葡萄园、相约羊岩山”七夕情人节活动,游客可在河头镇草帽头山庄举行篝火晚会,欣赏临海民间艺术表演,之后可到羊岩山上赏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