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澳大利亚天湃葡萄酒品鉴会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55  中国红酒网

  导语: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了规模宏大的嘉年华活动,天湃葡萄酒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的代理商将其品鉴会搬到此活动现场。

  代理商负责人张小姐表示,天湃作为澳大利亚经典葡萄酒,为活动增添了时尚浪漫气氛,同时天湃所代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文化及自身品牌也能在鄂尔多斯获得更广泛的传播。

  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天湃葡萄酒是澳大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利亚派瑞库塔地区的经典,其生产酒庄--圣安尼斯酒庄拥有近四十年的酿酒历史,在当地有着极高的声誉,天湃的酒标为当地代表吉祥、如意的水鸟TEMPI。进入中国市场两年来,天湃在华南、华中等地发展迅速,并已在近期将市场拓展至东北、内蒙古等地,其中国总代理商深圳悦红酒业公司总经理邓军表示,还将不断的通过各种形式的葡萄酒文化传播形式,让天湃在全国市场开花。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