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每天波尔多》与众同乐畅饮晚宴2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47  中国红酒网

  导语:由法国食品协会全力起动的全港最大型“《每天波尔多》与众同乐畅饮晚宴”将于8月24日盛大举行。

  活动当晚除了让大众同场任试多款得奖美酒外,还诚意邀请各评审团成员分享评酒心得、与各著名品酒专家零距离交流揭示大众化的波尔多葡萄酒与家常中式菜肴,如明炉烧鸭、脆皮和味牛肉等广东小菜的至佳配搭。让席上嘉宾掌握波尔多美酒配佳肴的窍门,真正体验波尔多酒的选择丰富、价廉物美。

  由法国食品协会全力策动,波尔多葡萄酒业管理局 (C.I.V.B。) 大力支持,每年在亚洲多个地区、城市举行,为葡萄酒界的周年盛事。该活动连续四年,介绍香港人熟悉之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除了尊贵、经典的列级名酒之外,城中亦有不少优质而价格相宜,适合每天饮用的丰富选择。活动特意搜寻城中数百款葡萄酒,然后邀请行内著名专业品酒家,透过蒙瓶品试的方法,细意选出一百瓶质量优秀、风格独特的每天波尔多佳酿。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