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波尔多公主”莫艾丝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23  TimeOut

  导语:莫艾丝系列是法国JeanJean家族中的一个品牌,JeanJean家族始于1870年,是法国南部著名的葡萄酒制造商和经销商。

莫艾丝系列葡萄酒
莫艾丝系列葡萄酒

  最近屡屡有新的品牌好酒进入国内,此次来的是有“波尔多公主”之称的莫艾丝葡萄酒,中国人向来对波尔多产区的酒品大有先入为主的好感,这样名正言顺的百年酒业家族,自然更受关注。莫艾丝系列是法国JeanJean家族中的一个品牌,JeanJean家族始于1870年,是法国南部著名的葡萄酒制造商和经销商。这次引进的主要是莫艾丝下面的波尔多干白干红葡萄酒和较高品质级别的不同的特色小产区出产的葡萄酒。

  Bordeaux White干白葡萄酒2006

  最佳时间采摘葡萄,保存了长相思葡萄品种(Sauvignon Blanc)的草本芳香及柑橘味道,酒体清澈明亮、色泽金黄,口感清爽雅致。与贝类、海鲜或烤鱼等搭配口感最佳。

  Bordeaux Red干红葡萄酒2006

  从土壤种类到葡萄采摘期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并于橡木桶中储存了8-10个月,酒体浓厚于石榴红中折射出明亮的光泽,成熟果香与单宁构成完美平衡的口感。与红肉、鸭胸肉或奶酪搭配口感最佳。

  St. Emilion圣特美隆干红葡萄酒2006

  橡木桶储存了8-10个月,酒体是极深的石榴红,以美乐为主导的成分带来极度纯粹和圆润的口感。与红肉、鸭胸肉或奶酪搭配口感最佳。

  Margaux玛歌干红葡萄酒2006

  于橡木桶中储存了6-8个月,紫红色的酒体,混合了黑莓、樱桃以及差别很细微的辛香调味料的香气。与红肉、鸭胸肉或奶酪搭配最佳。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