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Beefeater 推出限量版冬季琴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9:19  中奢网

  导语:Beefeater 冬季限量版琴酒将于全球15个以上的主要市场,包含美国、西班牙、英国、日本及旅游免税店零售通路,以特别版本的瓶装及礼盒装限时限量推出。

Beefeater 冬季限量版琴酒
Beefeater 冬季限量版琴酒

  由Beefeater的蒸馏大师Desmond Payne 所开发的Beefeater冬季版本包含添加的植物,如肉桂。肉豆蔻及松树芽。这些强烈的肉桂香气与柔顺的肉豆蔻互补,与新鲜的松树芽香气相互平衡,强化所有优质琴酒中最重要的植物气息——杜松子的松树。

  Payne 添加这些植物的同时也加入塞维利亚橘皮到Beefeater伦敦琴酒配方中,创造出一款适合冬季的琴酒。

  起瓦市兄弟旗下的该琴酒的品牌总监Simon Burley评论:“新Beefeater冬季版本的上市,将让它自己创造出在家调的新琴酒调酒,并且成为一理想的季节礼物,所以我们很有信心它将会像夏季版本一样成功。”

  Simon Burley提到:“我想要创造一款琴酒,将强化传统Beefeater配方并补足夏日特调与其它受欢迎的冬季调酒。Beefeater冬季版捕捉让人熟悉的季节香气,使用一系列平衡的植物组合,与一年之中的特定时光画上等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