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马上又要到了,是不是还在为送礼发愁?先不论预算,只是玲琅满目得种类和花样,就绝对会让你选择恐惧。
     送礼的艺术在于,了解你送礼的对象内心的真实期望,并且在最适当的价格挑选礼物。可是女人心海底针,你是不是时常困扰自己的她到底想要什么?
    今天就为特别为你靠谱甄选这个圣诞最对味的礼物,前有编辑现身说法,后有网友群策群议。从各种类型看人下菜,为你挑选合心意的礼物。别想了,听我们的,准没错。
[我要评论]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喜欢礼物:情趣套装神马的最high了!表装,想上床就说想上床,少说什么 想感受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直接一套性感内衣、蕾丝内裤就什么都懂了。

最讨厌礼物:曾经听过最恶心的话:去选你喜欢的吧宝贝,淘宝,100以内的随便挑! 亲爱的,我买100件东西送你们全家好吗?[更多猛戳]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喜欢礼物:你知道一套莫里哀的剧本合集几乎可以让我的小心脏感受到泡在蜂蜜里一般的甜蜜。他的喜剧接近悲剧,古典主意浪漫情怀什么的最净化心灵了。

最讨厌礼物最受不了充满铜臭烂大街的东西,千万别送我LV包,千万别给我定制爱马仕,千万别送我香奈儿2.55,送二奶的东西送给我那就是对我身份与才情的侮辱。[更多猛戳]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喜欢礼物:少给我整那没用的,12CM以上的高跟鞋才是我的挚爱,军靴警帽铆钉手套,什么硬核来什么,如果再来盘德国战车的打口碟,简直要当街扑倒你了。

最讨厌礼物:你以为送花就不出错了?你告诉我花能吃么?!你以为送打火机就对味了?我会告诉你妹子曾经连续丢了十二个火机吗?少年还是图森破。[更多猛戳]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喜欢礼物:我喜欢收集可乐,如果你能送我个我没买到的限量款神马的我会high翻的。然后带我去玩儿游戏机啊,那种超大个抓娃娃机如果能弄下来必定会让人尖叫。

最讨厌礼物:别让我看见你在淘宝花了300块钱买了个施华洛世奇然后告诉我说是在店里买的,哥哥淘宝是有购买记录的。 心不诚买啥都没用,对吗?[更多猛戳]

Lanvin Pre-Fall 2011
Lanvin Pre-Fall 2011
Lanvin Pre-Fall 2011
Lanvin Pre-Fall 2011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