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牌“恋上”中国女星

编者按:中国影星范冰冰被授予路易威登品牌Alma手袋系列中国区形象大使称号,由此,中国女星代言国际品牌军团再添一员,中国本土艺人与国际品牌代言合作更加密切。范冰冰、周迅、李冰冰、舒淇、高圆圆。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闯荡的多栖女星,他们有着怎样的个人影响力和明星效应?是什么吸引品牌向其伸出这支宝贵的橄榄枝?本期时尚产业周刊,为你盘点那些曾为国际大牌代言的中国女星们。[详细] [评论]
[品牌:一线大牌为何与一线明星很“投缘”]
[明星:中国女星如何掳获大牌芳心]
[博文点评:一线女星的一线代言]
数据标题文字1

“因为爱上这支手袋,而成为它的品牌大使”

“范爷”从今年中开始迷上路易威登Alma手袋,目前至少已经秀出5种不同颜色,她也因此成为中国区“Alma手袋系列品牌大使”。[详细]

“完美呈现GUCCI女郎的代表性形象”

GUCCI品牌这样描述与李冰冰的合作之缘,“她具有与其个人风格相得益彰的乐观及才华”,能完美演绎极致简约的美学理念。[详细]

“年轻的可可-香奈儿与芭蕾名伶的综合体”

卡尔大帝曾这样形容他眼中的周迅:“她细致的脸庞是迷人的象征“。受邀成为首位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再次确立了周迅在时尚圈香奈儿女郎地位。[详细]

“活力多元化的‘珑骧女人’”

近年来高圆圆逐渐成为世界各大电影节和时装周上的焦点,此次受邀成为Longchamp(珑骧)在海外的首位形象大使,更源于她时尚、优雅和都市感的气质。[详细]

“从亲民品牌到国际大牌,性感女郎成功上位”

时尚圈也真是残酷!舒淇替换章子怡,成为EMPORIO ARMANI 2010秋冬最新亚洲区代言人,代言上位有赖于她的平民化风格。[详细]

“传统的东方韵味,不一样的时尚美感”

2009年可谓是章子怡的“代言年”,同时成为欧米茄全球大使和EMPORIO ARMANI系列代言人,影视圈的地位为她赚得足够的代言人气。[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明星高曝光率为品牌提升认知度
  • 看重女星较高的内地及亚洲市场的知名度,成为了为品牌造势推广“锦上添花”的好事。中国女星无论国内还是海外市场,熟悉的面孔都为他们的代言加分不少。
  • 一线大牌的高姿态 不红的明星靠边站
  • 从前期新闻稿的撰写、广告海报及大片的拍摄到后期推广曝光,越是顶级的明星代言越是一个打“持久战”过程。一线品牌大佬们,从职业操守上就要让公众意识到,他们是很认真地在做事情!
  • 品牌伸出橄榄枝 与明星强强联手达成共赢
  • 对于奢侈品大牌签国内女明星做代言,当然是一种建立在共赢基础上的合作。女明星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又获得了时尚方面的特殊荣誉,给自己事业加分。只有强强联合,才能赢得市场肯定。
  • 要抢占中国市场 先用中国面孔赚取国人的心
  • 近两年,国际大牌们纷纷试图改变曾经高高在上的推广营销策略,转而以亲民的姿态向中国人张开怀抱。邀请中国影星为其代言人或形象大使,种种举动都在传递着一个讯息:中国市场太庞大。[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气场:合眼缘看对眼 掳获国际大牌芳心
  • 为何有的女星能频受国际品牌的青睐,有的女星却颗粒无收?女星们的外形和人气很重要,而女星们能否与自己代言品牌的气质相契合则更加十分重要。
  • 卖点:经纪团队成“助推剂” 代言成功形象提升
  • 明星们能够拿到代言往往不是巧合,也不是意外,幕后的工作团队可谓是功不可没。而在与品牌前期接洽的过程中,往往最先出面的都是艺人背后的工作人员如经纪人。
  • 口碑:粉丝+戏路+前景 影视界成功转投时尚圈
  • 拥有绝对高的人气、粉丝数量庞大、没有太多负面新闻,这样的优势因素牵动着国际品牌邀约代言的热忱之心,若这个明星还能关注慈善、支持公益,那么她的代言更是实至名归。
  • 跨国镀金:拓宽事业 时装周扬名海外
  • 其实,光就明星在时尚圈的国际知名度而言,现在恐怕是范冰冰最大了,这得益于她多次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完美亮相,所以说明星争先扎堆时装周,绝对是看重了和国际大牌亲密接触的机会。[详细]

谁是最具人气“代言女王” 李冰冰完胜 微博点击投票>>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