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度垂青华裔设计师 米歇尔经典造型盘点

    两度垂青华裔设计师 米歇尔经典造型盘点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米歇尔二度“钦点”吴季刚为自己设计就职舞会礼服。
  • 27亿美元经济效应 亲民米歇尔为品牌造势

    27亿美元经济效应 亲民米歇尔为品牌造势
    据统计,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已为她穿过的服装品牌带来了总计约27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 时政效应被放大 被第一夫人“垂青”时装品牌

    时政效应被放大 被第一夫人“垂青”时装品牌
    研究结果显示,奥巴马夫人穿过品牌销量增长了2.3%,那些未能入选她衣橱的品牌销量则下跌0.4%。

第一夫人时尚权力榜

本期导读:奥巴马总统就职舞会上,米歇尔二度选择知名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设计红色礼服亮相,并再度成为众多焦点话题。近年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为她穿过的服装品牌带来了总计约27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成为美国时装产业幕后最有力的助推人。[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俏皮可爱齐刘海新发型
  • 4天前刚刚度过49岁生日的米歇尔明显换了发型,改以一头齐刘海短发示人。新发型获得美国媒体的热赞。《时人》杂志评价称:“一个年轻化的新发型:齐肩直发加上齐刘海”。《华尔街日报》则评论:“在第一夫人这样一个重要时刻,这是一个大胆举动。”
  • 华裔设计师吴季刚做战袍
  • 在四年前的奥巴马就职舞会上,吴季刚为米歇尔设计的一袭白色单肩晚礼服,使当时这位名不见经传,来自台湾的设计师知名度一飞冲天,成为时尚流行界和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四年后,米歇尔再度选择吴季刚的作品出场,只不过,这次换成红宝石露背礼服。[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文化:第一夫人礼服被华盛顿博物馆珍藏
  • 每一届的总统就职典礼,到了晚间时刻都是第一夫人发挥的舞台。此时总统夫妇以一袭华丽而得体的礼服出席就职舞会,而对于第一夫人们而言,她们身上所穿的礼服成为了时尚界的重大新闻,并将会被华盛顿博物馆收藏。[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 公益:米歇尔Jason Wu捐出就职典礼礼服
  • 白色单肩略带古希腊风格的拖地长裙,丝绸与雪纺面料的融合完美演绎它的柔美与飘逸,片片透明纱质花朵镶嵌其上犹如万千蝶舞,颗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点缀更添梦幻色彩.米歇尔将这件她在09年1月总统就职典礼舞会上穿着的礼服正式捐赠给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我觉得自己飞到了月球上”
  • 2009年1月20日晚的奥巴马就职舞会上,另一旁吴季刚手上拿着比萨,与朋友和邻居一起收看直播。当米歇尔在屏幕上一闪而过,吴季刚自己都没看清楚,随后他才想起来,那是他设计的长裙。
  • “我该怎样报答她”
  • 在帮米歇尔设计时装之前,吴季刚已开始在纽约时尚圈小有名气。《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对其赏识有加。成名后,出自吴季刚之手的定制礼服单价3000美元至5000美元。
  • “高知名度能让产品热销”
  • 对细节近乎偏执般的要求,成就了吴季刚。此外,他看重媒体的每一次采访,几乎来者不拒。此外,吴季刚亲自出席自己品牌的每一场全国推广活动,不论前往哪个州。[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穿Thom Browne被认为是冷门选择
  • 相信大多数美国大众甚至从未听说过Thom Browne此人。Thom Browne认为其实合身的衣服要比宽大的衣服舒适很多,对于已知的事物,他喜欢用一种全新的视角来思考。
  • “坚强自信:那是我想为她打造的风格”
  • “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也十分的荣幸,”在接受采访时,设计师本人说,“在那么多的美国设计师中间,她选择了我,让我真的感到十分的幸运,能把礼服穿得如此好看我也为她自豪。“
  • 付出与回报成正比
  • ”我想每个人都见识过很多东西,那么去为人们做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是很好的。另外,我本身就很喜欢做一些戏剧化的事情,当你完成一个设计系列时,你付出了那么多,理所应当有交代。“[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 经济危机下的时装幸运儿
  • 26年前,纽约21岁的小女孩一定不会想到,自己突发奇想创办的一个邮购品牌J Crew,有一天竟会成为美国的“国服”。当米歇尔穿着黄衫短裙在Jay Leno的脱口秀中出现时一切都已经注定。
  • 纯正美国血统助设计师上位
  • 美国血统,简练优雅,典型美式休闲+职业风格;更重要的是,J.Crew的用料和剪裁都不偷工减料,多用Cashmere和绸缎等面料,还缀以手工珠饰,定价却只有大牌的十分之一因。
  • 亲民平价成民众抢手货
  • 用平价衣服穿出高档时髦感的好品位让米歇尔-奥巴马也成了最热的时尚“代名词”之一。漂亮得体的搭配效果和亲民的价格令J.Crew 品牌在一夜之间成为美国民众抢到断货的热门货。[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漫话第一夫人们的时尚政治 点击浏览更多>>

载入中...

第一夫人们的时尚影响力 详细>>

时装插画,它比真实模特的演绎更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奢侈品牌还是街头品牌,集体上演了一出让插画在时装上安家的好戏。[详细]

揭秘米歇尔“时装政治学” 详细>>

  • 据国外媒体分析报告显示,近年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已为她穿过的服装品牌带来了总计约27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她把新人设计师品牌介绍给普罗大众,把美国大众品牌推向了世界。
  • 入选米歇尔衣橱时装品牌销量猛增
  • 时尚和娱乐杂志上的明星穿衣版面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早有定论,因此奥巴马夫人所带动的社会效应并不让人意外。奥巴马夫人穿过的品牌销量增长了2.3%,那些未能入选她衣橱的品牌销量则下跌了0.4%。
  • 米歇尔人格魅力为品牌宣传造势
  • 第一夫人的人格魅力是一般时尚偶像无法比拟的。消费者意识到第一夫人不同于模特,穿衣打扮并非其职业。不管是从必要性、舒适度、实用性还是个人偏好上说,第一夫人购买衣服的理由和普通大众别无二致。[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