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经过两岸不懈的努力,6月28日台湾自由行终于正式上路了,这无疑是2011年的旅游大事!对于许多购物狂来说,随着暑期打折季的到来,台湾购物游将势必掀起一阵旋风。还在等什么?快快收拾你的行囊,随我们一起,畅游这片亲切的岛屿吧![详细][我也说说]

当夜上浓妆 台湾夜店里的百变妖精

当夜上浓妆 台湾夜店里的百变妖精

在台湾,夜店是出了名的,美眉都会热衷于各种夜店的特色派对狂欢,彰显自己的年轻和活力舞姿。
街边“马路杀手” 槟榔西施的撩人风情

街边“马路杀手” 槟榔西施的撩人风情

槟榔西施是一种在台湾特有的职业,是由穿著稀少、性感的年轻女性在路边招揽并且贩卖槟榔。
咖啡店浓情服务  台湾女仆的制服诱惑

咖啡店浓情服务 台湾女仆的制服诱惑

“女仆咖啡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中古欧洲的女仆服,笑脸盈盈,亲切地跟客人问候并称呼“主人”。
户籍资格

户籍资格

首批试点城市在上海、北京、厦门进行,每天限定人数为500人上限。游客须为具有三地正式户籍的居民。
财产证明

财产证明

开具已有3个月存入期的至少5万元的定期存款原件或15万以上年收入证明或近半年的信用卡(必须是金卡)对账单。
费用价格

费用价格

自由行价格比平常团体游贵出三成左右,旅行社6日游价格大约为6000元。行程在10到13天左右,费用在9000元至12000元左右。
台湾签证

台湾签证

目前的赴台团体游须持双证。“通行证”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办理,“入台证”由具有资质的旅行社统一向台湾移民署申请办理。
停留时间

停留时间

限制人数,每日上限500人,留台期限15日。入台证有限期3个月,每次最多停留15天,可申请延长,一次最多延长7天。

网友微博晒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