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爷ladygaga私照示范 不戴墨镜怎么算大牌

    范爷ladygaga私照示范 不戴墨镜怎么算大牌
    你想成为街拍达人吗?类似范冰冰、ladygaga、贝嫂维多利亚、豪门女希尔顿那样的街拍之神,墨镜是点睛之笔。
  • 太阳镜不再墨色 小清新大行其道撞色成主流

    太阳镜不再墨色 小清新大行其道撞色成主流
    这一季,不但是镜框,就连镜片也以色为荣,各种清新的颜色大行其道,颜色拼接和冲撞才显出太阳镜的潮流指数。
  • 2012墨镜流行趋势 春夏大片提前透露

    2012墨镜流行趋势 春夏大片提前透露
    谁带上墨镜都有巨星范儿,2012的大牌风潮,你准备好迎接了么?

2012春夏最全墨镜指南

太阳镜早已成为时尚icon 们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是不是真正的时尚老戏骨,就要看配件是不是符合当年的流行点。流行趋势年年看来并无大差,时尚大师们都是在细节中取胜,抓住流行点,成为fashion Icon!

透明的淡彩适合夏日,拼色的款式个性十足,如果想足够亮眼,那些造型夸张的趣味款最适合你![我要评论]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

Tommy Ton新的一组街拍系列,墨镜成为时尚潮人们的穿搭必备武器。没有墨镜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关注]

明星潮人抢着戴 圆形墨镜等你来败
明星潮人抢着戴 圆形墨镜等你来败

   大肆流行的蛤蟆镜、飞行员眼镜有没有让你审美疲劳?的确,它们是能够让平民变明星的神奇单品,可如果你自认长相气质都星味儿十足,相信圆形眼镜一定会成为你的新宠。圆镜片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很多欧美老电影中都可看到这种墨镜。

  圆形墨镜更是带来“摇滚”、“古着”、“怪异”等不同风格,如果你想造型更“醒目”,你可以选择较大的圆墨镜款式,如果圆圈较小则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古着”范儿。[更多]

Thom Browne 2012春夏秀场 模特佩戴圆形眼镜
Linda Farrow Jeremy Scott 圆形眼镜

  圆形太阳镜一直被冠以复古的名头。今年的圆形太阳镜拥有更宽沟的边框,几乎挡住了模特的半张脸。蕾丝、格纹印花、甚至还有珠宝装饰,让太阳镜更富有装饰性。这个夏季,和明星一起挑战圆形墨镜吧!

  墨镜可是这位姐的造型利器,一年四季她都出街必备。通透的颜色加上小圆镜的廓型,显得复古又十分文艺,搭配圆领衬衫、糖果色百褶裙,都可以立即变身文艺小清新![更多]

猫眼镜最挑脸型 够胆你就来挑战
猫眼镜最挑脸型 够胆你就来挑战

  想变身50年代的优雅佳人,猫眼镜赶紧戴起来!复古的猫眼镜不仅优雅也颇具趣味,搭配one-piece连衣裙、baby doll dress就能化身50年代电影女主角。这种款式的设计元素也颇为丰富,闪耀的金属质感、变异豹纹、绚丽印花更具摩登潮味,最适合长脸的姑娘。

  实际上,在2010秋冬的一些秀场上,就已经出现了它们的踪迹。这股热潮一直延续至今。[更多]

  时尚有时是只属于少数人的优越感,比如本季大热的墨镜就不是人人都能带出效果!从T台到明星再到街拍,所有时尚大咖们都选择带上猫眼墨镜出街。戴上它的时候能想起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美国电影里那些盘着头发、戴着夸张耳环的女人们。

  这件单品的流行,也契合五十年代复古元素大行其道的趋势,编辑推荐你选择猫眼镜,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个能hold住它的完美脸型![更多]

猫眼镜最挑脸型 够胆你就来挑战
猫眼镜最挑脸型 够胆你就来挑战
不care 任何人 奇特趣味眼镜特立独行
不care 任何人 奇特趣味眼镜特立独行

  在别人忙着春装上身、印花满地的时候,我就要和别人不一样!选择一款搞怪的眼镜或者墨镜,来个早春扮酷装扮,秒杀路人!即便一件朴素的T恤+牛仔裤,只要戴个夸张的墨镜,就完全没有被忽略的可能。这对脸型没有特别要求,出位才是硬道理!

  心形的眼睛释放爱的信号,不规则边框眼镜彰显个性。说到搞怪,谁能比得过Gaga姐。我们在日常搭配中不必这么夸张,如果有了这样的眼镜,其他单品尽量简约一些,以免弄巧成拙雷死人。[更多]

不care 任何人 奇特趣味眼镜特立独行
Linda Farrow Jeremy Scott 圆形眼镜

  想要凹造型,这样的墨镜最契合!造型搞怪的墨镜在这两季推陈出新,没错,今年最红的就是这样的款式。

  对于Ladygaga的雷人装束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对于这个时尚雷母来说,墨镜是她出街的必备“武器”。快来看看gaga 都喜欢什么样的墨镜吧!Lady Gaga荧光绿开衩美裙难得“正常”, 爱心墨镜酷炫扮潮引领风潮街拍。[更多]

运动场上戴墨镜 潮女轻松驾驭各种装扮
趣味墨镜 谁都可以玩转潮流

  另外,飞行员款的太阳镜继续风靡。以这架势,飞行员款太阳镜可能要红到世界末日。金属框架轻便舒适、较大的镜片不挑脸型、易于搭配,方形镜片大墨镜尤为受宠。所以这款深得明星达人们的热力追捧。

  帕丽斯-希尔顿灰色低胸开襟晒酥胸,窄腿牛仔裤秀美腿。喜欢酷感的女孩可以选择雷朋的飞行员眼镜,这一经典的眼镜款也曾是张柏芝的最爱。[更多]

  自从Ray-Ban、Super、Linda Farrow这些眼镜潮牌相继推出了D字框的太阳镜后,这股热潮就毫无减退之势。硬朗的廓型与利落的线条深得率性女孩的喜爱,无论是搭配运动夹克、西装、工装连体裤都十分契合。

  你可以扎起头发,搭配上鲜亮的运动服,立刻释放出逼人的活力!也可以佩戴着去通勤,想要变身街头Tomboy,slogan tee、牛仔夹克、机车靴都能契合!如果你是运动休闲型的女孩,快尝试吧![更多]

范爷ladygaga私照示范 不戴墨镜怎么算大牌
运动场上戴墨镜 潮女轻松驾驭各种装扮
明星示摩登复古风 彩框墨镜要你好看
明星示摩登复古风 彩框墨镜要你好看

  这种存在感十足的款式无论走到哪儿,都立刻成为瞩目焦点。无论镜框、镜片,尤其是那些拼色的款式,沾一点就红!绚烂的色彩虽然吸睛但也有视觉扩张的效果,丰满的圆脸姑娘慎选!

  黑色、褐色等深色镜框绝对是潮人们的必备款式。当然,走个性路线的潮女们,也可结合今年春季时尚主流色,如珊瑚色、绿玉色、淡茶色等来挑选镜框。比如萤光粉、粉嫩红、阳光橘等等,明亮的镜框让你顿时充满了活力![更多]

明星示摩登复古风 彩框墨镜要你好看
趣味墨镜 谁都可以玩转潮流

  除了简单的色彩,镜框花纹和装饰也是纳入考虑的因素。看 Karen Walker这次展示的品牌设计,不用 Model 来示范,而是挑选了家中可见的清洁用品来做新的眼镜系列的广告主角。

  不少品牌太阳镜的装饰都有镶钻、雕花、镂空、镭射花纹,甚至是金属图案,这些装饰虽然不是墨镜的主体,但却可以增添墨镜的个性。花纹方面,深褐色豹纹是经典又不失时尚的花纹款式,低调而性感。[更多]

恋物癖: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