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70年代] 1970年,Diane von Furstenberg抵达纽约,她的行李箱中载满她在朋友安吉洛·菲尔蒂(Angelo Ferretti) 佛罗伦萨的工厂中所制作的针织裙。在《时尚》(Vogue)杂志编辑黛安娜·弗里兰(Diana Vreeland)的鼓励下,Diane踏足时装界,并创下不朽传奇。 1974年,她创制了裹身裙(wrap dress),触发一场时装运动,成为全球女性自由解放的标志。至1976年,她已售出超过一百万条裹身裙,并登上《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及《新闻周刊》(Newsweek)杂志封面,后人更将她喻为“继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后,在市场上最成功的女性。”
    [80年代] 70年代凭女士服饰闯出一番事业,Diane于1980年又在美容界另创高峰,翌年的化妆品及Tatiana香水销售额高达4千万美元,成绩骄人。
    [90年代] 1990年,重返纽约的Diane发觉她名下的品牌已不受自己掌控,为了跟顾客及自己喜爱的时装事业重新接轨,她率先引领电视购物潮流,透过QVC销售一系列色彩缤纷的衬裙、裤子、衫恤、西装褛及衬衫。Diane采用家居购物频道持续经营了4年,其间销售额超过4千万美元。
    [千禧年代] Diane在启发及促进女性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她不仅透过时装,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实践理念。2008年,她加入女性领袖组织生命之音(Vital Voices) 并成为董事局成员。两年后,她联同她的家族基金会(Diller-von Furstenberg Family Foundation)创立DVF大奖,颁发奖项以鼓励具领导才能与勇气,坚持不懈达成目标的女性。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Diane是纽约时尚的传奇,她征战时尚圈半个世纪,在时尚界呼风唤雨但却为人谦和友善。[更多]

  1972年,Diane von Furstenberg携着一整箱针织裙踏足时装界。两年后,她创制裹身裙,成为整个年代女性发挥潜能与独立自主的标志。到1976年,她已售出数百万条裹身裙(Wrap Dress),并成为《新闻周刊》杂志封面人物。

   2005年,Diane荣获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终身成就奖,表扬她对时装界的贡献。翌年,她更当选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主席,并一直履任至今。[更多]

长不大的女孩 在沙滩上拾“贝壳”
长不大的女孩 在沙滩上拾“贝壳”
数据标题文字1

DVF的设计既充满的大女人的独立,又有小女人的可爱妩媚,充满趣味的红唇包就是代表女性心中的童真。详细>>

Diane创制的裹身裙触发一场时装运动,它被视为是新时代女性的独立宣言,成为全球女性自由解放的标志。详细>>

DVF的设计以简洁实用著称,好看好穿又好卖,看似简约却有着考究剪裁的质感外套,与任何风格都轻松搭配。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对话DVF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科技和时尚结合是大势所趋
    新浪时尚:第科技与时尚高度结合,你本季秀中出现的Google 眼镜可以说是纽约时装周上最大的亮点之一,你觉得科技是否能给设计带来不一样的灵感呢?
    Diane:现今科技的进步超乎想象,且科技已经成为社会发展历史的一部分了。我认为将科技运用到设计中是十分自然的,因为时尚本就反应了整个时代,科技和时尚的融合也是大势所趋。
    新浪时尚:做了这么多年时装秀,那一部分是你觉得最困难的?
    Diane:我觉得最困难的部分在于整理和挑选,你要去决定哪些是你想要在舞台上呈现的。
    新浪时尚:中国模特频繁登上国际舞台,你的秀中也出现过中国模特的身影,和中国模特合作的感觉如何?你眼中的东方美是什么样子的?
    Diane:我眼中的东方美是充满神秘感的、十分有女人味却又带有女性独立精神,这些都与DVF的精神十分契合,所以我认为中国模特与DVF的品牌神韵真的十分合拍。 [详细]

    用科技记录时尚:2013年纽约春夏时装周,最近深受瞩目的Google Glass出现在DVF大秀模特的脸上,也是Google Glass首次出现在与技术无关的展台上。但是谷歌眼镜不是作为时尚的配饰出现的,而是主要被用来记录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在纽约时装周上的发布会。模特儿们戴着谷歌眼镜走秀,最后会制作出一部名为《透过谷歌眼镜看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Through Glass)的短片。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2012春夏趋势

  约时间9月11日,新浪时尚来到DVF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Studio对其进行独家专访,同时探访的这座三层高的DVF专属Studio,第一层是商场,售卖DVF的产品,第二层和第三次都是DVF团队的工作间,Diane本人的办公室在第三层的最里面。[更多]

春夏必备拼接单品 可爱几何撞色
2012春夏趋势
春夏必备拼接单品 可爱几何撞色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范冰冰一袭DVF青花瓷连衣裙,配上随意的发型,展现出范爷恬静小女人的一面

凯特王妃在和威廉王子一同亮相时选择DVF纯色裹身裙,既大气又得体。

霸气的麦当娜在DVF印花裙的衬托下也显得优雅自然,深V设计勾勒傲人身段。

甜姐杰西卡-阿尔芭选择金属色连衣裙亮相,简单的设计最配甜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