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从4月20日起,正式实行“离岛免税”政策的海南岛,正朝着国际购物岛的目标速进。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预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海南休闲度假的人数每年至少会有两位数的增长,海南正在逐步成为赶超香港的下一个“购物天堂”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含义】[我也说几句]

相当诱惑的价格优势 更多>>

雅诗兰黛眼霜2支装

雅诗兰黛眼霜2支装

    三亚免税店:670RMB
    香港DFS免税店:774HKD
    国内专柜:1000RMB
倩碧黄油2支装

倩碧黄油2支装

    三亚免税店:425RMB
    日上免税店:459RMB
    香港DFS免税店:540HKD
兰蔻彩妆盒

兰蔻彩妆盒

    三亚免税店:380RMB
    日上免税店:380RMB
    香港DFS免税店:318HKD
施华洛世奇樱桃项链

施华洛世奇樱桃项链

    三亚免税店:375RMB
    香港DFS免税店:460HKD
    国内专柜:520元
万宝龙皮带

万宝龙皮带

    三亚免税店:1370RMB
    香港专柜:1500HKD
    国内专柜:2000元
卡地亚卡丽博系列

卡地亚卡丽博系列

    三亚免税店:40359RMB
    香港专柜:48790HKD
    国内专柜:50000元

顶级大牌入驻 更多>>

香水&化妆品

香水&化妆品

服装&皮具

服装&皮具

首饰

首饰

腕表

腕表

便捷国际的购物流程 更多>>

Step1

Step1

旅客在离岛免税商店付款选购免税物品,取得提货单据。
Step2

Step2

免税商店将旅客所购免税商品集中配送至机场隔离区内提货点。
Step3

Step3

离岛时在机场隔离区内提货点凭有效身份证件、提货单和登机牌提取。
Step4

Step4

旅客将所购免税商品乘机一次性全部携运离岛。

离岛免税各种不给力 更多>>

5000限额太低

5000限额太低

离岛退税规定,5000元以上商品要征行邮税。大部分手表的价格都高于5000元,意味着购买高档手表的消费者,必须要缴纳行邮税。比如一位女孩挑中了一款32480元的卡地亚女式手表,32480元只是不含税的裸价,如果购买的话需要另外支付30%的行邮税,即42224元。
需求过大断货严重

需求过大断货严重

您可能看到过春运买火车票的大队伍,您也许曾目睹平价商店的抢购狂潮,但是你或许没想到有一天国人买奢侈品的热情如同抢购过冬白菜一样激情澎湃。“每个柜台都拉起警戒线限制人数”,“十多分钟商品就被一扫而光”这就是海南岛实施离岛免税以来的疯狂写照。
质量忧患 被爆售过期产品

质量忧患 被爆售过期产品

来自上海的范小姐,选购了一款标价260元的"欧舒丹乳母果油6件套,回到上海,却发现出现了问题。尽管产品外包装上中文标示的保质期是2013年7月,然而每个单件产品上原厂标示的有效时间却是今年的2月。换句话说,这些欧舒丹的化妆品,今年3月份就已经过期。

限购物品&限制条件 更多>>

限制条件

谁可以买:年满18周岁,从海南乘坐飞机离开海南岛,前往中国大陆地区的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省居民。
    限次:海南省居民每个公历年可享受1次免税购物,非海南居民可享受2次。
    限额:5000元(含5000元)以下单品,累积购物金额最多不 超过5000元(含5000元)。5000元以上单品,每人每次限购1件,可免关税,但必须缴纳进境物品税(行邮税)。
    限量:5件之内化妆品、服装服饰、笔、糖果、4件之内小皮具。2件之内首饰、工艺品、手表、香水、丝巾、眼镜(含太阳镜)、领带、毛织品、棉制品、鞋帽、皮带、箱包、体育用品。品类认定以离岛免税店经海关批准的品类认定为准。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