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卡佛lab开启崭新时尚态度

    连卡佛lab开启崭新时尚态度
连卡佛官方微博
连卡佛官方微博

作为处于领导地位的香港时尚专门店,连卡佛 Lane Crawford提供亚洲最丰富及多元化的时装品牌选择。[关注]

【晒搭配赢连卡佛电子购物卡】即日起发布含有#连卡佛lab#的微博,加上你的时尚宣言或个性搭配照,关注 @连卡佛_LaneCrawford 及@新浪时尚,并转发@ 三位好友,我们将抽选出25位幸运网友,送出价值人民币2000元连卡佛官网电子购物卡。活动截止日期:11月7日,名单公布日期:11月14日。火速参加啦!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孔令奇

@孔令奇

微语:我和Olivier Theyskens 在LANE CRAWFORD 的活动。
@MegaMengMeng大萌萌

@MegaMengMeng大萌萌

微语:有时和充满灵性的人即使相视一秒都会接收到彼此传达的讯息。
@徐濠縈

@徐濠縈

微语:@连卡佛_LaneCrawford Theory by Olivier Theyskens!
@Cindiddy

@Cindiddy

微语:Shooting with @连卡佛_LaneCrawford and Marcelo!
数据标题文字1

#连卡佛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