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DolceVita腕表2010全新款式中国奢美上市

【2010年11月17日】光影涌动点亮浦江之畔,意式优雅浸润风尚之都——著名瑞士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以黄浦江为璀璨背景,在上海为其黛綽维纳系列的最新款式登陆中国举行盛大宴会。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2010全新款式融合精钢与玫瑰金或黄金,其悦目时尚的长方形设计,为百年优雅制表的典范——浪琴表带来新的品牌维度。当晚,浪琴表全球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与影视明星孙红雷、邬君梅、伊能静、宋佳、赵子琪、张歆艺、任泉,著名导演胡玫、李玉、高群书、刘江,著名主持人孟非等云集现场共贺盛事,为黛綽维纳腕表所带来的甜美生活揭开华丽帷幕。

浪琴表黛绰维纳之夜发布现场传真

林志玲携众模特展示新品

林志玲携众模特展示新品

孙红雷

孙红雷

伊能静

伊能静

邬君梅

邬君梅

张歆艺

张歆艺

李玉

李玉

西班牙台阶

西班牙台阶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

一部浪漫广告片——三位不同文化美丽女性代表优雅聚首共同演绎

三位品牌优雅形象大使——凯特·温丝莱特、艾什瓦尔雅·瑞儿 、林志玲共同演绎的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全新产品广告,亦在罗马活动上盛大首映。广告片通过凯特·温丝莱特、艾什瓦尔雅·瑞儿、林志玲三人天赋的优雅捕捉罗马街头那种特别的氛围与气质,表现意大利式甜美生活la Dolce Vita,传达出令人回味无穷的浪漫美妙韵味。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视频广告 http://video.sina.com.cn/v/b/41470957-1721216174.html#41470957

不支持flash

浪琴黛綽维纳系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