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采购求实惠 购物方式大PK

    新年采购求实惠 购物方式大PK
    岁末年初是商场对会员卡进行积分返利的时节,对一些大商场开展的返利活动进行了调查——返利方式PK哪种更实惠?
  • 奢侈品立体扫货 采购方式优劣对比

    奢侈品立体扫货 采购方式优劣对比
    受汇率变化的影响,人民币的增值让不少国人将目光投向欧洲当地的奢侈品市场,一时间欧洲成为奢侈品的购物天堂。
  • 应对涨价 下手最值得投资的单品

    应对涨价 下手最值得投资的单品
    化妆品刮起多年不遇的集体涨价风。当自恋的成本拔高了,豪迈扫货的水漂几率也在涨,切记:远离鸡肋!
网购6大省钱秘籍

1、免税;2、官网的东西并不便宜;3、返利(Rebate);4、优惠券(Coupon);5、(商品售出后的)调价(Price Adjustment);6、(由华人快递)转运。

新年购物省钱为最

刚入新年,各大百货商店的“血拼”大军里多了不少比价格、“抠”赠品的“抠抠族”和生怕“过了这个村、没有那个店”的“海囤族”。

团购最省选退税商场

就应该充分发挥团购的力量,购物时结伴而行,一同结账开发票,享受退税的优惠。

"购物狂"公开省钱公式

又到了商家促销打折的高峰,各大商场都会推出“满赠”、“满减”、“折券”活动。时下一些“购物狂”中开始流传的“促销打折省钱公式”,将把“便宜”最大化。

网友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