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物做的爱马仕Kelly包

    食物做的爱马仕Kelly包
  • 当美食遇到珠宝 萧邦珠宝的美味关系

    当美食遇到珠宝 萧邦珠宝的美味关系

编者按:美食,它总能让人将许多美丽的事物联系起来,但你有想象过“美味的珠宝"吗?美食做成的华丽时装你舍得“穿”吗?又或是那些由美食灵感碰撞出的时装设计,和用食材搭配出的绚烂手包、配饰,不要说《舌尖上的中国》有多么吸引你的味觉,这袭美食时尚风暴也绝对够潮够大胆!秀色可餐的大牌时装们,借用这组美食图片来宣泄下此时需要甜品的迫切心情吧![详细]

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微博

美衣做美食,为何大牌时装设计师都很“饿”? 视觉盛宴不要错过哦![详细]

  • 将时尚产品像食品一样展示出来,这是席卷成衣市场的一个新的趋势,零售商们想告诉消费者,时尚是生活的必须品。消费者几乎每天都会接触到标准的食品营销环节,并且对其技巧十分熟悉。零售商们将这种营销风格引入时装零售界,以此告诉消费者时尚风格如同食物一样,是生活的必须。

    服装品牌 Johnny Cupcakes 是这种橱窗设计技巧的先驱,他们将所有的店面都装潢成面包店的样子。卡那比大街店的门口,写有“新鲜出炉”字样的小黑板迎接着客人的到来,店铺的一整面墙 都以复古食物标签装饰,包括“鲜鸡蛋”和罐装糖霜的标识等。服装陈列于熟食柜台里,同时用装鸡蛋的纸盒和外卖盒来增添趣味感。随后,这种橱窗设计趋势也开始融入到其他产品领域。[详细]

摄影师Fulvio Bonavia拍摄了一组创意时尚大片,用食物做成Prada、LV等大牌礼服,快去看看这些能吃的衣服都是什么样吧!

“Lettuce by Alexander McQueen”,这件Alexander McQueen礼服由生菜叶拼凑出来。

“Citrus by Prada”,这件Prada衣服由柑橘制成,远远的看,还真以为是件能穿上身的衣服。

“Anchovies by Moncler”,是由一尾又一尾的凤尾鱼排列而成,估计会有股腥味吧!
数据标题文字1

意大利籍摄影师Fulvio Bonavia推出的新书《LE GOUT DU LUXE》中,便把各种各样的食物作为材质,重新组合设计出一系列的时尚服饰,创意概念实属满分。

妙趣横生的菜花手袋逼真程度几乎百分之百,敢把它背出去的人勇气可嘉!

“白菜雨伞”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有了它,再糟糕的雨天你也不再烦闷啦!

这是鞋子?还是茄子?OMG!如此精巧的设计,谁舍得把它穿出门呢!

这个手袋香奈儿本人若是看到也着实一惊吧!从颜色和逼真度上都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