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脱去沉闷的冬装,我们迎来了温暖的春日,大大的手袋在这个季节已经显得有点厚重,挑选一款迷你手袋“武装”自己吧!
  • T台手袋趋势 2012春夏大牌爱上迷你款

    T台手袋趋势 2012春夏大牌爱上迷你款
    迷你款式的蹿红席卷整个T台,从手腕式Tiny Bags到抽绳手袋都将包包的体积缩小不少,宛然一件工艺品令人爱不释手。
  • “书本”也能做手包 配饰也要文艺范儿

    “书本”也能做手包  配饰也要文艺范儿
    对于喜欢意大利文学和电影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这组精致而特別的 Olympia Le Tan 手工包袋。

2012春夏大牌爱上迷你款

看惯了夸张的大号手提袋,用多了功能齐备的手提款式,2012春夏将发生一次颠覆时尚的变革。

迷你款式的蹿红席卷整个T台,从手腕式Tiny Bags到抽绳手袋都将包包的体积缩小不少,宛然一件工艺品令人爱不释手。趁着春光灿烂换上一款轻便的迷你包吧! [我要评论]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炫彩印花: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秀场

   参加派对你还拎着大包包么?没有高级首饰?没有华丽的服装?那你绝对缺少不了这样的手拿包。一只美丽的手袋,好比灰姑娘的水晶鞋。华贵的锦缎面料、工艺精湛的手工串珠令人难以抗拒。华丽设计比钻石闪耀,鲜艳色彩比糖果还可爱!学习起来,让你成为轰趴女王!

  进入春季没有什么比绚烂的印花图案更加沁人心脾,Bottega Veneta大玩色彩游戏将花朵图案融入到手拿包中,我想没有哪个女人会拒绝如此华美的礼物吧。[更多]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能吸引时尚达人的包包似乎有两个极端,要么是Big bag,要么是迷你包包,以往红地毯上女星们的晚礼手拿包总是赚足眼球,虽然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出席晚宴,但是今年的流行趋势,已经将手拿包卷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

  像信封一样小巧、或像珠宝一样璀璨的包包,轻巧地拿在手中,是夏日潮人必备的百搭武器。还等什么,快快挑选一款属于自己的小巧手拿包吧![更多]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无论是麻编、藤编还是皮革编织的单品历来都承载着不少自然气息,这股由T台衍生的潮流已经成为都市女孩展现风雅气质的最佳拍档。不管是水果蔬菜图案,还是花朵造型,尤其是点缀在模特足下和手中的亮色编织鞋包,让人爱不释手。

  在即将到来的春夏新季,无论是一双轻盈的编织鞋履亦或是一只经典的编织手袋,都将为你的搭配平添一抹天然情趣。[更多]

  街拍最牛的杀手锏是神马?观察众多精彩瞬间,最抓人眼球的被证明是奇特、惊人的手袋,这才是街拍潮人真正需要准备的!那么在这里,编辑推荐你选择在春夏到来之际,选择一款编织袋,既有田园风情又不失时尚味道!

  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 近年追求新意,无论色彩与图案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其2012 春夏系列就从别具田园风味的理念来表现朝气勃勃的时尚气息。[更多]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Dolce & Gabbana 2012春夏秀场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立体几何:Anteprima 2012春夏秀场

  一款小小的单肩包虽然容量小于通勤包,但胜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位时尚的OL们是时候行动起来,给自己添置一个精致的单肩包啦!

  如果你手拎一个立体几何手袋出街一定会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Anteprima将最简单的立体几何造型加入了手袋的功能,或球形或正方体都是达人们无法释怀的炙热单品。女孩们抗拒不了清新或优雅的淡色,简洁的款式与迷你的尺寸,打造干练时尚的新女人造型。[更多]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小巧玲珑的单肩包在夏日显得轻巧可爱,盛夏短打装扮加上大包包会略显得累赘,小包包同样能收纳你的各种随身物品,还能让你无负担的轻松行走出城市各处哦!

  单肩包极强的实用性何功能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赋予女性完美的造型。小巧的复古包,是每个MM都必须的逛街武器哦。 夏日里最适合拎出街的撞色包,超萌,妞们想怎么折腾怎么洗水都不怕![更多]

大牌秀场 “假领子”掀起潮流巅峰
不再土气 趣味腰包变时尚

  我们熟悉的腰包印象中是钱带子的象征,多是小商铺老板们的随身佩带物件,不过在近两年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腰带上挂上一只小小的皮带式腰包成为热潮。于是呼从时装秀场到时尚街拍在到日常生活,迅速成为春夏流行单品。

  而且这种流行正在火速蔓延。从这个小小的例子我们应该知道。服装的流行起始多是从时装发布会上开始的。只是走到生活中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而已。[更多]

  继奥尔森双胞胎姐妹出品的The Row 系列的鳄鱼皮手袋掀起火爆狂潮之后,各大时尚杂志上的文字集中“扑”向了今秋复古背包的回归,那么对于非常“俗气、令人反感”的腰包呢?它会有什么样的流行趋势?

  动物纹一直是时尚界恒久不衰的流行产物,蛇皮纹的冷眼与妖娆更是美不胜收。本季Custo Barcelona将蛇皮纹改良推新,加入了绚丽的彩色元素,在野性中流露十足女人味。[更多]

迷你手袋气场不小 街拍潮人给你时尚灵感
彩色蛇皮:Custo Barcelona 2012春夏秀场

恋物癖: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