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抢先发言 APROCLAMATION OF 90'S(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20:20  《智族GQ》

  蒙蒙,1990年生,鼓手

  学校里不舒服,高二我就跑出来学打鼓,瞎玩呗。后来去迷笛学校,那会儿外面很多人找我玩,不过不玩就没那个圈子。有些人他技术特别好,但就是出不来。因为他没混好圈子。

  我现在很想追求钱。摇滚圈不一定都是在追求音乐理想,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业余玩乐队。我不喜欢上班的生活,很烦,成天接触的东西都是一些和我生活差距很远的东西。有乐迷追过我,上过床多少个就不说了。我觉得90后都挺幼稚,没遇过特厉害的,想事看人都很简单,就一股脑儿想往前冲。

  丁仕源,1990年生,丁叮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CEO

  我很少和同龄人走近,不怎么和他们谈事情,更别提帮他们了,我以前试过,他们很抵触。不过我如果去各个大学开讲座,都会聊得很开心,也交流得很多,一旦走太近就不好了,我还是喜欢保持神秘感。我哥比我大八岁,我叫他来我公司工作,开始他会摆出哥哥的态度,指手画脚,但工作上我很强势,你是我的下属,不懂又没我专业,让你干吗就干吗!

  张一山,1992年生,演员

  我没谈过恋爱,没时间是一方面,我也刚成年,喜欢我的又都是小孩子,我不能给他们一个早恋的印象。

  电影学院考试,让我们对着十层高的楼大声喊自己的名字,人家怎么喊我就怎么喊了,我不喜欢搞特殊。况且我已经挺特殊的,还那样的话就太出风头了。做演员不是看你够不够特殊、得瑟,还是看你有没有那感觉,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的性格挺“葛”的,如果觉得你挺好,是一路人,就和你玩儿,如果觉得不是一路人,北京人的那“样儿”、那“劲儿”就会出来,会不耐烦。

  曾轶可,1990年生,歌手

  别人叫我曾哥,我也分不清、说不上来他们是带着怎样的感情。只要不是带恶意,我觉得也没什么,反正挺符合我性格的。我本来就大大咧咧的,很讲义气啊,特别看重朋友,对很多事情很坚强。

  有媒体报道说,有次演出,观众叫我曾哥我就退场,完全没那事情啊,我都记不清楚了,我是唱完了走的,就是正常退场那种,不然还一直在台上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