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色彩遍布伦敦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9:09  新浪时尚

  导语:你会在伦敦时装周上发现一些其他地方没有的东西,比如幽默。出生在坎伯兰的设计师Giles Deacon就发掘出了这一点。

2011年春夏 左:Erdem Moralioglu,右:Christopher Kane
2011年春夏 左:Erdem Moralioglu,右:Christopher Kane

  他带着充满娱乐性的2011年春夏系列回到伦敦时装周,散发出机智和才华。Deacon喜爱波普文化和卡通形象,这一点已经声名在外。他的品牌名为Giles,以色彩明亮的动物针织衫开场,搭配巨大的羽毛帽子和胖胖的粉色运动鞋。

  他一向偏爱粉色,不过总有一点前卫的味道,削减了粉色的甜美和天真意味。

  相应的,该系列中以粉色为特色,包括粉色的真丝舞会连衣裙,带有粘贴图案的修长晚礼服,带粉色水晶流苏的长裙,流露出“美丽女王变坏了”的味道。

  模特们的装扮看起来很像任性的世界小姐参赛者,传奇性的60年代模特Veruschka最后出场,穿了一条咖啡色连衣长裙,裙边用羽毛装饰。

  另一位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呈现了更加端庄和浪漫的形象。他于2005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Erdem,他的审美体现了时装的一贯性,强化了自己擅长的印花以及装饰性技巧,而且不断保持着造型的新颖性。

  Erdem的发布会在Bloomsbury的花园广场举办,以白色蕾丝短连衣裙开场,看到这条裙子,就算立志单身的姑娘,也会想在夏天举办婚礼。

  后面登场的连衣裙则更短,或搭配合体上衣,或搭配形状饱满的半裙,采用了普通的柠檬色、红色、深蓝色真丝,刺绣了花朵、模糊的蓝和红色印花,还有提洛尔蕾丝细节。最后出场的是奶油色的长连衣裙,采用了植物特色设计,非常美丽。

  苏格兰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的发布则更具有颠覆性。他的灵感来自40年代Norman Hartnell的褶裙。除了大胆之外,该系列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形式端庄。50年代末和60年代初的矮胖裙装采用了蕾丝效果的糖果粉色、橙色和绿色皮;长度到膝盖的茶连衣褶裙,采用了蕾丝和龙的设计,让人联想到纹身。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