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其辉生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2:32  新浪时尚

   导语:12日中午12时,资深媒体创意人李孟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布了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的消息,令人震惊不已。

樊其辉
著名服装设计师樊其辉

樊其辉

  清华大学的客座教授工艺、造型顾问 樊其辉

  1968326日生于北京,10岁进入北京戏曲学校学习老生唱腔,五年后逃命般逃离学校,由此走上了一条充满艰辛曲折、又包含着浓浓艺术情愫的人生之路。

  中国服装界集设计与操作、制板、工艺于一体的设计造型大师,服装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工艺美 术学院客坐教授,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教授。自命以工匠著称的行业奇材,对于制版与工艺有自己一套的见解,素有京城第一版的美誉,是当今众多设计 师们的榜样。选择服装设计也许出于无奈也许满怀深情,无奈中连中状元郎,喜获1998年第六届兄弟杯银奖、1999年益鑫泰杯金奖,并赴法国留学深造,多 次在国内外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奖。承担国家大型活动演出及国家重要领导人物出访的服装设计与制作,是中国服装业界占据足够个性设计师特点的专业工匠。高 级成衣制作的倡导者,樊式制板的创始人,他独特的人生和技术一直被业内所著称。

  成都日报1013日报道 用灵魂歌唱,用身体写诗,用笑话让我们流泪的辉辉,昨日在自己新家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20101012日中午12时,媒体创意人李孟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了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益鑫泰金奖得主樊其辉自杀的消息。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