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olce & Gabbana电影的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23  观潮网

  导语:如果Dolce & Gabbana的两位创始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初次亮相荧屏的电影“Quando, Quando, Quando”预告片让你大呼过瘾的话,别急,以下有更多的内容。

拍摄现场1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3
拍摄现场被媒体包围
Dolce & Gabbana的电影
Dolce & Gabbana的电影
拍摄的幕后花絮
拍摄的幕后花絮

  The duo已经连续放送了很多这次拍摄的幕后花絮,在里面Stefano的飞行员造型,像极了007的詹姆斯邦德。哪一张是你的最爱?慢慢挑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