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超模Erin Wasson设计首饰彰显朋克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21  观潮网

  导语:Erin Wasson于08春季推出自己的珠宝品牌Low Luv,我们现在看见的这款戒指正是她的设计之一,从这款简单却富有造型感的设计中,不难看出这位设计师对待时尚的看法。

Erin Wasson
Erin Wasson
两英寸细长金属的指套
两英寸细长金属的指套

  夸张的立体铆钉造型,带给人们粗犷而富有性格的气质,两英寸细长金属的指套充分体现出戒指的独特性,朋克另类的风格彰显无疑。

  ErinWasson现以是模特界和时尚圈中的双名人,在模特界中,她那双碧蓝的美眸,精致完美的脸蛋,被人们评论为是一股具有八十年代小野猫的野性气质的超模,并深受设计师的喜爱。在时尚圈中Erin Wasson又是一个非常有自己风格的时尚美人。ErinWasson最经常的穿着是一件皮外套和一条摇滚风格的牛仔裤,或者紧身裤外面套一条短裙,这已经成为Erin Wasson的着装标志。

朋克另类的风格
朋克另类的风格

  Alexander Wang也把她当做自己的缪斯并且一直请她做造型指导,并把她自己的珠宝首饰也加到整场发布会中,就像Alexander Wang说的那样:“Erin Wasson太符合我的风格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