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日本VOGUE主编设计巴宝莉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个人穿衣风格华丽而隆重,她与低调实用的Burberry 战壕风衣能有什么样的交际呢?

Burberry风衣 by Anna Dello Russo
Burberry风衣 by Anna Dello Russo
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
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

  一直以来都很想要一件经典的Burberry风衣,可又总觉得有些老气和沉闷。但是,当我看见众多设计师为庆祝Lane Crawford 160周年店庆而设计的风衣时,心中立刻就燃起了熊熊的购买欲。

  当中最让我动心的,是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的设计,有趣而又突出,并且还能随时将那些扣章取下放在别的衣服上,绝对是超值之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