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新兴市场助力,欧莱雅销售业绩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56  Fashionmag.com

  导语:世界头号化妆品公司法国欧莱雅公布第三季销量增幅大于预期达到14.6%,这主要得益于新兴市场。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

  据悉,欧莱雅集团第三季销量总计达到48.5亿欧元。公司公布头九个月的销量达到145.2亿欧元,增幅达到11.6%,同比增幅则是6.2%。

  Jean-Paul Ag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业绩证明今年开始的销量明显上扬”。

  公司头九个月在西欧录得1.8%的增幅,在北美则录得4.6%的增幅,在新兴市场则录得12.4%的增幅,新兴市场占公司头九个月总销量的36%。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