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揭秘2010秋冬大牌广告 谁在掌控顶级时尚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4:00  观潮网

  导语:除了品味各大品牌的2010秋冬广告片外,让我们更加深度的为你解析来自全世界广告镜头前和镜头背后的人物,看看谁将是下一个赛季广告中的热门明星;谁将是下一个被各大品牌青睐的顶级名模;又是谁在这为一幕幕时尚剧背后操刀。

  顶级明星助阵

  由于许多大品牌都不希望启用不太知名的新人或廉价的名模来展示自己品牌的价值,所以在2010秋冬的广告片中,新的名人可是寥寥可数。

麦当娜(Madonna) Dolce & Gabbana
麦当娜(Madonna) Dolce & Gabbana

  名列榜首的是再次明星麦当娜,高知名度的她再度与Dolce&Gabbana品牌联手,续签了本季的第2个合同,D&G 2010秋冬广告的真正意义,就在于告诉那些对D&G 已经形成了固有的传统形象的消费者:D&G不仅仅是你出席重要场合的首选品牌,在平凡的生活每一个阶段D&G都能给你的生活带来的惊喜。家庭仍是这期拍摄的主题,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去诠释作为女儿、母亲、妻子所处于不同阶段的幸福状态。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Bulgari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Bulgari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也同样是第二次参与该Bulgari品牌广告片的拍摄,赤裸的朱丽安摩尔怀抱幼小的美洲狮,身上披挂着华丽的珠宝,其强烈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立刻引发媒体与公众的关注。

  与此同时,蒂尔达-斯维顿 (Tilda Swinton)也为Pringle of Scotland进行了北上旅行的拍摄, Mango2010年秋冬广告大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仍然是代言人,性感依旧的她,骨子里带出来的那么点点复古味道,让衣服看上去更诱人了。宾-莱特-潘 (Robin Wright Penn)也再次成为Gerard Darel品牌的缪斯女神,与G-Star第二次合作的丽芙-泰勒 (Liv Tyler),这一季的也加入了挪威国际象棋神童卡Magnus Carlsen共同拍摄。

克里斯滕•蕊特(Krysten Ritter) Banana Republic
克里斯滕-蕊特(Krysten Ritter) Banana Republic

  我们并不是说在这一季的秋冬广告片中新人的亮相不吸引人,而是在这种零售品牌为主导的世界中,好莱坞的重量级人物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和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同时为Uniqlo品牌广告片代言,女演员克里斯滕-蕊特(Krysten Ritter)也为Banana Republic品牌广告片倾情出演,同时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也首次出现在Band of Outsiders的秋冬广告片中。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还是《阿凡达》中的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这次在位CK内衣拍摄大片中,穿上比基尼的她大摆出一些撩人的性感POSE。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London Fog
克里斯提娜-汉卓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London Fo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