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蒂芙尼强势扩张 中国将超美成全球最大珠宝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48  FashionMag.com

  导语:美国珠宝公司蒂芙尼(Tiffany)表示计划加强进军中国市场,希望能迎合中国新贵一族对奢侈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蒂芙尼(Tiffany)公司
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蒂芙尼(Tiffany)公司

  蒂芙尼总裁Michael J.Kowalsk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将很快成为我们拥有最多新店的地方”。  蒂芙尼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各地开设25至30间零售店,截止一月份的本财务年度,公司将在全球新开14间店,其中4间位于中国。

  Kowalski表示,“我们在下一个财务年度将保持同样的开店速度,但将更多投资于中国的二线甚至三线城市。”

  一份报告表明,2010年第二季,蒂芙尼在中国录得最高增幅,与2009年相比增长27%,同时,Kowalski表示亚太地区的全年销量在中国的推动下将有可能增加25%左右。

  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财富排行榜,中国拥有全球第二多亿万富翁,仅次于美国之后,中国新兴富豪都将奢侈品视为地位象征。

  目前,蒂芙尼在中国拥有12间零售店,其中包括三间在北京,四间在上海和一间在成都。蒂芙尼预期中国在未来五至十年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珠宝市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