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第五届“时间之最”腕表大赏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51  新浪时尚

  导语:Champions of Time第五届“时间之最”腕表大赏颁奖典礼近日在上海举行。此次腕表大赏在延续了前四届颁奖典礼精神的基础上,以“时间奥斯卡”为核心理念,于沪上炙手可热的尚地标1933老场坊打造出最权威,关注度最高的年度腕表评选盛典。

  基于前几届的成功经验,第五届2010年Champions of Time “时间之最”腕表大赏借鉴了经典“奥斯卡”颁奖盛况的形式,打造属于时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钟表奥斯卡”采用炫目的激光水舞作为开场表演,以水与光的结合,创造出一种轻松的氛围,如同身处于正在举行奥斯卡颁奖礼。

最佳女表奖
最佳女表奖
  2010年的票选活动延续了一贯的严谨态度与奖项评选方式,分为“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两大类投票项目,各项目共有10个奖项:最佳运动表奖、最佳创新功能奖、最佳男表奖、最佳工艺表奖、最佳女表奖、最佳入门机械表奖、最佳珠宝表奖、最佳复杂表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年度最佳腕表奖。
最佳珠宝奖
最佳珠宝奖

  作为盛典的重要部分,颁奖环节与以往的有所不同,每一个奖项都邀请了和此奖项相关的专业人士来颁奖,例如最佳运动表奖由中国马术协会马球委员会执行主任夏阳先生颁出,最佳女表奖请来了富有影响力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一民院长颁奖。

  腕表大赏旨在通过《时间观念》搭建的沟通平台,将日渐蓬勃的中国钟表市场中越来越多爱表人士的声音传达出去,反映出中国人对于钟表的品好与理解。如今,中国的钟表市场日趋成熟,Champions of Time “时间之最”腕表大赏也走到了第五年。此次盛典的成功举办也传达了一个理念: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关注钟表,关注钟表发展,尤其是关注着中国钟表市场,他们正携手为中国钟表市场更美好的明天而继续努力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