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上海奢侈品创新峰会会议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44  新浪时尚

  导语: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奢侈旅程,更是创新与奢侈品的完美融合。

1会议亮点

  为什么在上海举办?

  上海作为中国东部一颗璀璨的明珠,凭借发达的经济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了国

  内外人士购物、旅游、参观、休闲的理想目的地。作为中国奢侈品峰会的诞生地,

  上海亲历了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及起起伏伏。作为奢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

  门户,越来越多的奢侈服饰、跑车、游艇、私人飞机品牌会将上海视为战略市场。

  因此,科技创新将在上海的奢侈品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

  会议亮点:

  高端论坛:

  以奢侈创新为主题,来自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演讲嘉宾将通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圆桌讨论及访谈等形式为您呈现最新的奢侈理念及管理模式。

  颁奖典礼:

  回顾过去五年中国奢侈品行业发展的点点滴滴,组委会协同21世纪经济报,向为中国奢侈品行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及个人做出表彰。

  小型展览:

  在高端论坛的基础上,小型展览将是新的视觉体验。一系列奢侈品牌、高端零售商、设计师及百货商场将展示最新的产品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名流晚宴:

  奢侈品精英人士社交、分享经验的高端平台。

  时尚秀:

  在上海市静安区区政府的支持下,“800秀”将成为广大品牌展示品牌形象的理想舞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