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模仿她是一种荣耀 16张梦露珍藏杂志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29  优网

  导语:20岁的梦露一心想成为大明星。她做过泳装模特、拍过裸照,这样的举动在今日是成名必经之路,但在当年几乎毁掉她的星途。她倒不是剑走偏锋,而是为了钱,出名前她也要吃饭。也要保证汽车不再进典当行。

11946年第一次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1946年第一次出现在杂志封面上1946年第一次出现在杂志封面上
拍摄内页裸照,于1949年拍摄内页裸照,于1949年

  40s:在40 年代她还不叫玛丽莲-梦露,样子也比较邻家女孩。出身低微的她最开始是做模特儿,裸体照在成名之后才被翻出来。

于1951年拍摄杂志封面于1951年拍摄杂志封面

  50s-60s:进入1950 年代,梦露开始得到一些理想的角色,不再跑龙套。她变得更美,垫高了鼻子,头发一直染成淡金色,形象越发鲜明。《飞瀑怒潮》(Niagara)、《绅士爱金发美人》(Gentlemen PreferBlondes)、《七年之痒》(The Seven Year Itch)、《热情似火》(SomeLike It Hot)等,奠定了她银幕性感女神的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