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不老的梦露 16张梦露珍藏杂志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29  优网
梦露在工作和健康上的问题越发严重梦露在工作和健康上的问题越发严重

  1962年,梦露在工作和健康上的问题越发严重,5月,她留下一首经典的生日祝歌“Happy Birth-day Mr. President”(祝总统先生生日快乐)后不久离世。

梦露最后一次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人物梦露最后一次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人物

  1962年8月3日,梦露最后一次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人物。8月5日在住所死去。

《花花公子》杂志《花花公子》杂志
梦露25周年诞辰纪念封面梦露25周年诞辰纪念封面

  1962-至今:梦露去世后,仍然极具新闻价值,她的美貌、传奇的一生以及死亡都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人们隔三岔五就会在各种杂志封面上重见她的音容笑貌。与她颇有渊源的《花花公子》杂志更是一再在各个周年刊上向其致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