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大胡子型男 穿PRADA的男魔头更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43  时尚网
1Marcelo Burlon:大胡子型男
朋克哥特爱好者Marcelo Burlon:朋克哥特爱好者

  3.Marcelo Burlon

  Marcelo Burlon不仅是《RODEO MAGAZINE》的主编,还是Givenchy的品牌顾问、DJ、造型师,以及米兰俱乐部的创办人,和一般的时装编辑不同的是,MarceloBurlon在社交公关上非常有作为,因为他初入行就是为Riccardo Tisci做公关,鉴于他和RiccardoTisci的密友关系,他的穿衣风格基本上也是Givenchy的T台延伸,充满哥特朋克的铆钉元素,Alexander McQueen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也是他的风格。

复古西装FrancescoCominelli:复古西装
丰富的层次FrancescoCominelli:丰富的层次

  4.FrancescoCominelli:意大利《Vogue Hommes》国际版助理编辑

  这位来自意大利的《Vogue Hommes》国际版助理编辑FrancescoCominelli,可谓是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之一。他对面料和材质有着浓厚兴趣和敏锐的触觉,擅长将不同面料的衣服作混搭从而呈现丰富的层次感,另外,他对于色彩的把握也十分有个性,鲜色和沉色的碰撞总是能让他鹤立鸡群,抢足眼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