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嬉皮知识分子 穿PRADA的男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7:43  时尚网
嬉皮知识分子Olivier Zahm:嬉皮知识分子
水洗做旧上衣Olivier Zahm:水洗做旧上衣

  5.Olivier Zahm

  矛盾又神秘的法国男人Olivier Zahm在1992年创办了《Purple》,一本混合着“文学、评论、诗歌、时装和性”的杂志。这个一头乱卷发、总是戴着有色镜片,雪茄不离手的中年男人,有着唯美而古怪的品位,他爱穿皮夹克 、尖头皮鞋,戴标志性的金色腕表,可以说是性感又正经的法国嬉皮士+知识分子的双面结合体。

大号拎包DavidThielebule:大号拎包
1
DavidThielebule:质感手拿包

  6.DavidThielebule:《HARPER’S BAZAAR》配件编辑

  去时装周看秀自然要配备齐全,女人也许是靠恨天高的高跟和奢华的名袋抢镜出位,男人除了靠个人的风格和气场外,更多的是要靠精致的细节。DavidThielebule作为《HARPER’S BAZAAR》的配件编辑,自然在配件小物上独具品位。DavidThielebule各式各样的大号手拿包,各色各款的围巾,都成为利落简约的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修长的廓型是凸现他知性优雅的关键所在,成为时尚圈引人注目的后起之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