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李丹妮裴蓓等知名模特出演中国国家形象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1:46  新华网

  导语:李丹妮 裴蓓等知名模特出演中国国家形象片。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筹拍的《中国国家形象片——人物篇》17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型电子显示屏上播出,中国各领域杰出代表和普通百姓在片中逐一亮相。其中以李丹妮、裴蓓、关琦、吴英娜为代表的中国模特华丽出演,将中国的傲人风姿展现在世界面前。

1中国国家形象片亮相纽约 李丹妮裴蓓等知名模特出演

  当天,一抹亮丽的“中国红”在高楼林立的时报广场电子屏上格外显眼,6块电子显示屏同时播放这段60秒的宣传片,显示屏的侧面还有“感受中国”的英文字样。宣传片的开头以醒目的红色为背景,以白色书写中英文“中国”两字。中国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如谭盾、郎朗、袁隆平、杨利伟、姚明、邓亚萍等在片中依次登场,不断吸引路人驻足观看。

  @李丹妮

李丹妮李丹妮

  2007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服装模特,2010年度“时尚模特”奖。2009年度3月参加纽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纽约时装周,她表现出了中国模特的大气沉稳。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G-Star,Malandrino,Wayne,Rachel Roy,Vivienne Tam等秀的精彩演绎,在甜美中又突显着王者霸气。摇曳的身姿,让人赏心悦目。

  第一次参加伦敦时装周,短短三天横扫Maria Grachvogel,PPQ,FashionFringe,Bryce d'Anice Aime, Antonio Berardi,Kinder Aggugini,Mast Fast,BernardChandran,Charlie Le Mindu,Louis Amstrup等十几场重要时装秀。除了主流品牌,还有像Charlie Le Mindu这样标新立异的设计师也表现出对中国女孩李丹妮的青睐。米兰巴黎时装周,高级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Kenzo,LouisVuitton,Simonette Ravizza,Emporio Armani,Giorgio Armani,ICEBERG,LauraBiagiotti等,成为国际时装周的闪亮的中国之星。

  @裴蓓

1裴蓓

  继杜鹃及吕燕走红国际时装舞台后,内地另一名模裴蓓亦火速冒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她抽空到香港拍摄时装宣传照。蜚声国际的她毫无架子,而且工作认真,甚至走光露点也未有理会,相当投入。虽然在模特儿界,20岁一过已算“老几”,但1984年出生的她面色干净、眼神清澈、表情天真,就像早晨刚摘下的青苹果,身上还有那晶莹的露水滴。

  2007年在巴黎,当地的一篇“这个亚洲模特儿是谁”成为法国时尚圈内的话题。编辑们对这张亚洲面孔充满了兴趣。Christian Dior女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 如是说:“她是我最喜爱的亚洲模特,她有着天使般的面孔,特别是她的眼睛很迷人。”于是在2007年John手牵着这位他心目中的天使为Christian Dior 2008年高级定制谢幕,再一次在国际时装周上掀起一股“中国风”。

  @关琦

关琦关琦

  关琦于1993年—1999年就读于吉林毓文中学。1999年-2003年就读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2003年关琦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学士学位。主攻服装设计。现在她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她的目标是扬名世界。关琦也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她有六年职业排球运动员的经历。她们的球队曾获得省级亚军的成绩。她也擅长钢琴、小提琴和演唱。

  2003中国小姐大赛冠军。

  2005年3月28日在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季军,并获封“亚洲美皇后”。

  @吴英娜

1
吴英娜 新浪时尚配图 图片来源:颜如玉

  吴英娜,新丝路广州区的当家花旦之一,她光彩照人,款款而行,舞台上大放异彩,俨然已成为时尚的一种品牌。面对面对话才发现,走下T台…… 吴英娜她的名字就叫“优雅”,用“优雅”来形容她的形象,实在是恰当不过。她仿佛是一个美丽动人的童话,虽然她并不象安徒生笔下的灰姑娘那样清贫,但她娴静的美丽,注定了上天的安排,命运对她的青睐。今年仅仅21岁的吴英娜,现在已经被冠为亚洲美皇后的称号,而她的魅力也在举手投足间展现。走在T台上的吴英娜,更多的是展示自己,一个人的台风,代表她自己的性格。吴英娜清楚地记得,当时选美其实并没有想到自己是因为漂亮才去选的!一开始的目标就直奔着去做模特!但是在得过很多奖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漂亮,似乎自己的美是别人发现的!那时候还小,十七岁的美,是一种很单纯,很自然,真实真诚,少修饰,很原始的美!现在,光环一圈圈地围绕着她,经过多年的锻炼以及成长,美丽转向为气质型,更多了份成熟优雅的魅力!

  200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中国三亚小姐

  2002年世界小姐第五名-亚洲及大洋州美皇后

  2002年中国十大最具潜质模特

  相关阅读:

  超模李丹妮荣获2010年度“时尚模特”奖

  超模裴蓓:天使般面孔的亚洲超模

  吴英娜:喜欢一切漂亮的运动(组图)

  组图:新丝路十大当家--关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