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超模李丹妮荣获2010年度“时尚模特”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08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时尚大典完美落幕。群星熠熠,龙腾精英超模李丹妮获得“时尚模特”荣誉。这是对李丹妮今年国内外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中国时尚圈对中国模特行业的更加肯定和重视,李丹妮的成功造就了中国超模时代的来临。

1超模李丹妮荣获2010年度中国时尚大典-时尚模特大奖

  在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等重要的国际时装周,都可以看到超模李丹妮活跃在时尚的舞台。

  第一次参加伦敦时装周,短短三天横扫Maria Grachvogel,PPQ,FashionFringe,Bryce d'Anice Aime, Antonio Berardi,Kinder Aggugini,Mast Fast,BernardChandran,Charlie Le Mindu,Louis Amstrup等十几场重要时装秀。除了主流品牌,还有像Charlie Le Mindu这样标新立异的设计师也表现出对中国女孩李丹妮的青睐。米兰巴黎时装周,高级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Kenzo,LouisVuitton,Simonette Ravizza,Emporio Armani,Giorgio Armani,ICEBERG,LauraBiagiotti等,成为国际时装周的闪亮的中国之星。

Frida GianniniFrida Giannini与李丹妮合影
1李丹妮走秀Emporio Armani

  Gucci设计师Frida Giannini,Chanel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G-star首席设计师Pierre Morisser ,Loewe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Victor&Rolf,Amarni市场总监Johan、彩妆创意总监Linda等等国际重要设计师、创意总监对这个开朗干练的中国女孩表现出偏爱,分别在重要的秀场、广告、杂志拍摄等工作中选择与李丹妮合作。

  李丹妮同样获得中国本土设计师的青睐,并且为谢锋、郭陪、祈刚、王玉涛、应翠剑、钟健、刘芳、王培沂、张志峰,美特斯邦威、吉承、Coconi等品牌领衔演出或拍摄广告代言。在Vercace前门23号的演出,Fendi在长城的秀,Ferragamo在上海的秀,Maxmara在798的秀,Dior在上海外滩的秀,Phillip Lim在东便门等国际品牌在中国制作的国际规格的重要时装发布会经常看到李丹妮的身影。

  同时,中外媒体时尚类杂志同样偏爱着这个中国女孩,成为Vogue (China、TW),Bazaar ,Elle(China、 HK),Cosmo,Marrie Claire,L’Officiel,GQ,Self,Umero,Life Stye,Times(UK)等重要杂志拍摄封面大片的宠儿。

  著名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再度选择超模李丹妮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超模李丹妮与小天王周杰伦携手代言拍摄美特斯邦威广告,成为继Agyness Deyn、ColeMohr、Luke Worrall之后又一参与该品牌广告拍摄的超模。李丹妮还为众多明星名模青睐的美国奢侈品牌Zac Posen与Target百货携手向全球推出的Zac Posen for Target系列代言。

  2010中国时尚大典,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将时尚置于更广阔的社会文化背景中进行考量,精心设计覆盖时尚生活和时尚工业全局的18个大奖,对那些推动了社会进步、曾经真正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以“年度时尚之最”的方式予以标举和表彰。超模李丹妮经过自己以及龙腾精英经纪公司在模特事业发展道路上不断地坚持以及付出努力,取得现在的成绩并荣获时尚模特的大奖,实至名归。模特行业更加被时尚及大众所认可,也表现出中国超模明星化以及超模时代的来临。中国的时尚行业迅猛发展,更加国际化、更加风格独特,共同创造出中国时尚。超模李丹妮在国内外迅速蹿红,并且祝愿她将来的模特事业更加大放光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