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王妃着装民众狂效仿 盘点时政偶像时尚号召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13  新浪时尚

  导语:米歇尔奥巴马现在可谓是美国人民心中的时尚偶像第一人,每每出席完活动后,同款式的服装必定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购买。还记得08年上脱口秀节目时,第一夫人穿的J.Crew三件式套装吗?节目播出之后,顾客都快把店门挤爆了。

  新晋王妃 Kate middleton凯特米德尔顿最近也是火到不能再火,无论穿什么都有一大批人效仿。第一夫人和王妃的光环无疑是众人模仿的原因之一,但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二位平时穿的大多是平价品牌的服装,一般人都能负担得起。

  前不久的白金汉宫晚宴上,凯特王妃会见米歇尔奥巴马时穿的一件价值340美元的Reiss bandage裙子在数小时内销售一空。 Reiss的发言人透露,凯特王妃穿着的当晚,其品牌官网的浏览量就激增500%,每一分钟都有卖出。

  据哈佛商业评论的调查研究显示,2008年11月到2009年12月期间,米歇尔奥巴马为时尚业创造了20.7亿美元的商业价值。

  据悉,这次凯特王妃穿的Reiss bandage裙子已经全部售光,只有万能的eBay上还有。更夸张的是,据说这件原价340美元的裙子现在已经涨到了987美元左右。看来,凯特王妃的时尚影响力真是不可小觑啊!

米歇尔-奥巴马:时尚冒险主义者

米歇尔-奥巴马:时尚冒险主义者

  正如时尚编辑Kate Betts本周发表的新书主题,奥巴马夫人到底是新时代女强人的全新典范,还是有计划的想要远离“愤怒的黑暗女人”形象呢?“日常偶像:米歇尔-奥巴马和风格的影响力”是作者对于第一夫人着装给出的明确标题。 >>详细

卡拉-布吕尼:法国时尚代言人

卡拉-布吕尼:法国时尚代言人

  模特出身的布吕尼在着装上自然是没的说。她是名牌的爱好者、法国时尚的代言人,喜爱品牌包括DIOR、YSL、Hermès。这位20世纪90年代的法国性感超模,曾在台上演绎最野性、华丽的时装,所以如今已经算收敛的了。 >>详细

杰奎琳-肯尼迪:公认时尚引领者

杰奎琳-肯尼迪:公认时尚引领者

  从她入住白宫成为肯尼迪夫人,到嫁给亚力士多德-欧纳西斯,再到成为一名编辑,杰奎琳在每一个年代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以自己鲜明的个性,向世人展示了最真实的自我,并被认为是20世纪60年代美国妇女心目中公认的时尚引领者。 >>详细

凯特-米德尔顿:灰姑娘美丽神话

凯特-米德尔顿:灰姑娘美丽神话

  对时尚产业中的很多人来说,凯特-米德尔顿的童话故事与浪漫毫无关系,却充满金融色彩。凯特的穿着会产生长期持续的商业影响,从而使其成为第二个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吗?对于米德尔顿的同胞英国设计师来说,上述问题的答案至关重要。 >>详细

  部分文章来源:观潮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