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被Dior解聘半年之后 John Galliano获罪无须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9:42  新浪时尚

  导语:设计师John Galliano因在巴黎餐馆侮辱犹太民族被判缓期罚金6000欧元。判决后Galliano的一名律师说:“Galliano期待未来能得到理解和宽恕,希望能把这一切放下来。” Galliano并未参加周四的宣判。除缓期罚金,Galliano需向每位受害人支付象征性精神赔偿。

约翰·加利亚诺约翰-加利亚诺

  Aurelien Hamelle律师说,JohnGalliano“松了一口气”,期待“把一切抛之身后”。

  设计师JohnGalliano因在巴黎的餐馆侮辱犹太民族被判缓期罚金6000欧元。因为这个事件,该设计师被Dior时装公司解雇。他说自己不会去想这两件事,而且拒绝承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

  6月的庭审中,Galliano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他将自己的行为归罪于酒精和药物。

  检察官要求的罚金是1万欧元。位于巴黎的BBC记者Christian Fraser认为,最大的惩罚就是Galliano在事业上的损失;被捕之后,Dior就解雇了他,而且他在声誉上付出的代价,远比法庭的判罚更大。

  记者称,法官认为,他更需要的是帮助,而不是惩罚。判决后,Galliano的一名律师说:“Galliano松了一口气。他期待着在未来能得到理解和宽恕,希望能把这一切放下来。”

  Galliano并未参加周四宣判

  除了缓期罚金,Galliano需要向每位受害人支付象征性的精神赔偿,还要向同样作为原告的反种族歧视团体支付象征性赔偿。原告的诉讼成本也由他来支付。

  Galliano被控“基于起源、宗教、种族的公开侮辱”。这种犯罪最高刑罚是6个月的监禁。不过检察官并未要求送该设计师入狱服刑。

  6月,这位50岁的设计师在法庭上说:“那些不是我持有和信奉的观点。我为整个事件导致的不愉快而道歉。”

  Galliano将这些行为归罪于工作压力。他说自己很依赖酒精、安定和安眠药。

  Galliano还说,他已经在接受相应的治疗,克服成瘾。

  1996年起,Galliano开始担任Dior的创意总监,并且四次获得英国年度时装设计师奖。

  时装周马上开始。期待时装周上的气氛是轻松的。Galliano现在可以接新工作了。有着时装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的支持,会有品牌对他感兴趣的。

  相关阅读:

  Dior明星设计师John Galliano已被开除

  微博热议:John Galliano遭Dior开除

  John Galliano反犹太言论 娜塔莉波曼誓言绝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