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仁入驻巴黎世家首度发声 坦言非常兴奋

2013年02月28日18: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称,自己被任命为巴黎世家创意总监是一次“梦想成真”,他对即将在明天的首秀感到“非常兴奋”。这是这位设计师在去年11月被定为Nicolas Ghesquière接班人之后,首次公开评论他的新角色。

  纽约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称,自己被任命为巴黎世家创意总监是一次“梦想成真”,他对即将在明天的首秀感到“非常兴奋”。这是这位设计师在去年11月被定为Nicolas Ghesquière接班人之后,首次公开评论他的新角色。

王大仁巴黎世家首秀 王大仁巴黎世家首秀
王大仁巴黎世家首秀 王大仁巴黎世家首秀

  当然,今年仅有29岁的设计师红人对接受这样一个较为高调的职位有一点紧张是很容易理解的。王大仁解释道:“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我非常敬业,我把110%的精力都投入到自己的品牌之中。’然后,我想着提升我的团队,并且有了做一些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的机会。现在,我正在做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事。”

  据悉,“时尚女魔头”、《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一直都在帮助说服这位年轻设计师接受这个颇具挑战性的工作。

  王大仁对著名时尚评论家苏西-门克斯(Suzy Menkes)说:“我非常激动,我对生活的要求很高,而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欣赏他们刚刚推陈出新的所有作品,这是一次超现实主意的体验。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传统惯例。就像当我从盒子里拿出东西,发现了来自Cristobal和来自Vionnet的很多个人收藏。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完成所有的事”。

  Nicolas Ghesquière掌舵“巴黎世家”这一品牌已有15年历史,他在去年11月初宣布辞职。而就在不到一个月后,王大仁便被确定为接班人。

  王大人说:“巴黎世家是非常严厉的,以至于它的品牌和其遗传基因的一部分非常完整”,王说到。“我正在看所有的视频资料,这些时装展可以看上一整天。这个世界多姿多彩,人们会如何穿戴,每天在进餐时要如何搭配外套。[Cristobal Balenciaga]一直都很神秘,他设法给人一种非常个性的感觉,他的伟大之处就在于有你完全不了解的一面。而我了解我自己——但在朋友面前把自己藏了起来。”(淮深/编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