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珠宝配美人的奢华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07  新浪时尚

  金-卡戴珊——珠宝配美人的奢华诠释

珠宝配美人的奢华诠释珠宝配美人的奢华诠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美国时尚界和娱乐界的活跃人物,她的每次惊艳出场总会引起很大骚动。

绿色的抢眼项链成为整身搭配的焦点绿色的抢眼项链成为整身搭配的焦点

  去年天使舞会上金-卡戴珊身穿黑色的定制鱼尾塑身礼服,绿色的抢眼项链成为整身搭配的焦点。

夸张配饰的不同风格演绎夸张配饰的不同风格演绎

  繁复多层的长款项链搭配黑色的帅气礼服(左图),显得十分率性、精神。优雅的发髻配上金色的粗项链(右图),奢华感立马映现。

奢华复古的夸张配饰金-卡戴珊喜欢超大款项链 
奢华复古的夸张项链奢华复古的夸张项链

  可以看得出来,拥有着标致脸庞和性感身材的金-卡戴珊十分适合佩戴超大款项链。而她的强大气场也能够把这些大型配饰演绎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