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魔幻建筑风抢眼宽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7:57  来源:新浪时尚

  魔幻建筑风

  建筑风饰品赢在夸张的风格和廓型,充满后现代感的设计出了适合T台,更适合现实生活中喜欢出位,热爱猎奇,勇于尝试的型动派。

  T台掠影:不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越来越多的designer在力求衣服出彩的同时,不忘开垦配饰的二亩三分地。于是我们在T台上看到的宽镯越来越天马行空,它们甚至可以“宽”到整个小臂。

Jean Paul Gautier高定秀场镂空宽镯Jean Paul Gautier高定秀场镂空宽镯
Maxime Simoens高定秀场马赛克宽镯Maxime Simoens高定秀场马赛克宽镯

  单品推荐:建筑风不在于形式,建筑风的回晃在佩戴者的心中,选购建筑风宽镯的重点就在于——你要能驾驭得了!(编辑:姬雨柔)

Lynn Ban裂痕宽镯Lynn Ban裂痕宽镯
角斗士圆形镂空宽镯角斗士圆形镂空宽镯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