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南方新丝路大赛“走进六福 见证珍宝诞生”采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38  新浪时尚

  “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24强选手于8月18日下午3点亲临广州番禺六福珠宝园拍摄外景,为隆重其事,六福珠宝特意安排24位模特儿到六福珠宝园的先进厂房参观,并介绍珠宝首饰匠心独运的制作流程,从钻石毛胚的切割、镶嵌到成品,见证着珠宝首饰的诞生。此外,六福珠宝更精心安排珠宝首饰佩戴环节,让选手从数万款名贵珠宝首饰中,挑选出心目中的完美首饰搭配,感受珠宝首饰非凡的魅力,众选手对璀灿夺目的珠宝首饰爱不释手,尽力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最后,24位模特儿选手更获得由六福集团执行董事黄兰诗小姐亲自颁发精美的纪念品,以祝愿各选手佳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展风采,亦为整个采风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外景拍摄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外景拍摄
“走进六福,见证珍宝诞生”采风活动
“走进六福,见证珍宝诞生”采风活动
模特选手试戴珠宝
模特选手试戴珠宝

 

  “六福集团”简介:

  六福集团主要从事各类黄金首饰、黄金装饰品、钻石首饰、天然翡翠、宝石及其它配饰之采购、设计、零售及批发业务。集团现时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美国及加拿大共有超逾590间六福珠宝零售店。集团将继续于国际市场物色新商机,以配合其“香港名牌 国际演绎”之核心品牌价值。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