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时尚盛事 涌动全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3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最新鲜的名牌秋冬时装发布、潮流旗舰店盛大开幕、明星名模竞相争艳……各种时尚盛事在这个夏季全面展开,定会让你看得眼花缭乱!想知道场面究竟有多热闹,现在就带你一看究竟。

Margareth
Margareth

  秋季新品 “Margareth”手袋

  复古风细节,经由Chloé的现代时髦演绎,配以皮革与帆布两种质料,将女性柔美及中性酷感巧妙融于一身。

Chloé
Chloé

  Chloé 独立与妩媚兼备的新女性 

  在奢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法国品牌Chloé举行了2010~2011秋冬新装发表展示会,并请到国际名模张静、张中允、刘丹等倾情演绎chloé女装的极致风雅。一众名人嘉宾及各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时装展,欣赏Chloé最新秋冬系列。

  由多位专业模特演绎的Chloé秋季系列,将中性打扮及性感魅力共冶一炉。丝绸物料配上无懈可击的剪裁,迷彩服以粗花呢和方格图案创造出鲜明的层次,格子呢修身长裤则配上饰以宝石的皱褶迷你裙。大衣、外套、裤子和裙子用粗针织来塑造仿花呢效果,表达出女性的优雅。大小各异、质料不同及色彩缤纷的方格图案拼贴出Punk风的复古造型。极尽女性化的裙子及套装,以解构式的剪裁变奏出Punk的女性化版本,加上皱褶、拉链、宝石等细节,打造时尚和不经意的优雅气质。

  由Hannah Macgibbon主理的冬季系列,启用她最爱的柔顺软滑高级布料,以玩味手法把不同质感及布料有层次地构成信封式轮廓。长而轻盈的针织裙款漫不经心地带出诱人美感,天鹅绒上的刺绣更是暗地里显露女性高级时装的美态。而人字型缝的花呢、法兰绒、韦尔斯王子的格子纹及圆点领带,灵感全来自男装衣饰。Hannah Macgibbon标志式的米色系列配以秋叶及动物印花图案,显露野性美感。混合成衣系列所采用的高级物料、绒面革、不光滑面的皮革、罕有皮革及纤维等物料则运于高跟鞋、靴及凉鞋上。

  伴随着 Chloé女生的秋冬新装,还有一系列手袋及配饰系列,同样地强调丰富的质感。复古、柔软及圆润的aurore皮包有如信封式手提包,线条简洁,缀以金色书法式的花压字——Chloé的C,令人耳目一新。

MCS Marlboro Classics
MCS Marlboro Classics

  MCS Marlboro Classics独立自信冒险家

  以独立自信和勇于冒险精神为服装灵感的MCS Marlboro Classics,于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举行秋冬服饰预览会。

  MCS Marlboro Classics今季的秋冬服饰,随着新logo的登场,为大家带来惊喜。男装方面,舒适实用的户外服装、军装、打猎和钓鱼风格的细节,配上水洗及上蜡处理的面料,以及各式各样的牛仔裤,让穿梭繁华都市中的男士在低调中凸显品位。女装则以舒适的版型配以花边等细节,令军装风格不失女性温柔。收身版的中性化衬衫及修身的牛仔裤,彩色印花雪纺配以钉珠绣花等等,交织出舒适且女性味十足的知性形象。

Lacoste
Lacoste

  Lacoste 全面出击活力无限

  步入Lacoste秋冬预览的活动现场,便能迎面感受到一股清新的法式新风。秋冬系列的宣传照被装裱成画,悬挂在宽敞明亮的门廊两侧,宛如一幅幅艺术珍品。活动现场错落有致地摆放着Lacoste今年秋冬主推的各类产品,其灵活的色彩搭配,简约大方的设计,成功延续了Lacoste一贯的法式优雅风格。

  创始于1927年的Lacoste,如今旗下产品线包括男装、女装、童装、鞋包、香水、皮具、眼镜、手表和家纺。这次预览中,各大明星单品汇聚一堂,不仅成功呈现了一个色彩缤纷、活力无限的Lacoste大家庭,更有力诠释了品牌醇厚深远的生活态度。

  最引人注目的成衣系列在新一季全面升华,表现色彩对于时尚的影响力。沙漠靴Arona和雪地靴Arbonne Ski 把运动感时尚演绎成了休闲态度。皮具系列Street smart和Classic pop则回归旧日时光,彰显优良品质与典雅风范。腕表系列亦新意迭出,Barcelona系列把西班牙的阳光洒到手腕上,Firagri系列则用蜥蜴或多彩图案赢得喝彩。

UNIQLO
UNIQLO

  UNIQLO全球旗舰店上海盛大揭幕

  继纽约、伦敦、巴黎之后,世界上优衣库第4家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店”在上海首屈一指的顶级商业圈南京西路揭幕。当天晚上,获邀拍摄开幕形象广告的著名影星陈坤及孙俪、歌手方大同、名模杜鹃,以及舞蹈家谭元元和黄豆豆均亲临现场,而方大同的现场演出更让气氛极度升温,掀起全场高潮。

  亚洲地区最大都市之一的上海,其发展潜力也是有目共睹,已不仅仅停留在“亚洲的中心”,正逐步向成为“世界的中心”而不断迈进。UNIQLO选址上海,开设其亚洲首家且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球旗舰店。

  上海南京西路店由1到3层的卖场构成,店内模特总数将达到320个,简洁直观地向来店顾客呈现来自UNIQLO的最新搭配提案。1层到3层为开放式中空结构,并在开放式结构中设置了悬吊空中并可上下浮动的模特,为光临店铺的顾客带来不同凡响的惊艳体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