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英国购物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01  新浪博客

  导语:去英国购物可以刷银联卡吗?可以在ATM机上提取英镑现钞吗?

  中国银联已与英国唯一的全国性ATM网络LINK展开合作,今后LINK网络旗下所有ATM机上将开始受理银联卡。此次合作也标志着英国境内所有ATM机均可受理银联卡。使用银联卡在英国取款是根据当天汇率,直接实现英镑取款、人民币扣账,这不仅能为持卡人锁定汇率波动风险,还可以节省约占交易总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省下更多钱在伦敦血拼!

  在伦敦买东西如何退换货?

  在英国购买的衣服包包等在未曾使用的情况下,只要在退货期内凭收据即可在店内的顾客服务中心办理退换货,一般情况下无需什么理由。退货期通常会打印在购买物品的收据背后,根据不同店家的规定,退货期从14天到28天不等。值得注意的是,打折和特价物品不能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