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英国高街品牌打折期抢购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55  新浪时尚

    导语:在英国购物,你肯定经常能看到一个词“高街”(The High Street)。在英国,所谓的高街其实就是主要商业街的意思。在时尚界甚至专门给在高街开设连锁店的品牌一个称呼叫高街时尚(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价格平易近人的英国高街品牌是顾客们获得最新时尚的捷径,也是游客们逛街购物的好选择。

打折季节期间的伦敦高街拥挤不堪
打折季节期间的伦敦高街拥挤不堪

  什么是高街(The High Street)?

  高街(The High Street)是一个城镇主要的商业与零售的街道。在伦敦这样的大城市,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高街。在英国偏僻的小镇上,所谓的高街则可能就是一条只有邮筒、公用电话和小便利店的街道。不过每条高街都至少会有一个酒吧,是当地社区居民联谊社交的中心。

  高街时尚(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有哪些?

  基本上采取大批量零售,价格和定位都比较大众化的连锁店品牌都可以归入高街时尚(High Street Fashion)品牌。在我的文章英国购物省钱宝典之英伦风尚服装购买秘籍中提到的一些品牌都是英国高街时尚品牌。

  高街打折期购物贴士

  伦敦市内每年有两次大减价,夏季减价折扣约在 30%-50%,时间市每年6月第四周到7月第二周的三周期内。冬季减价折扣约在40%-60%,时间是从圣诞节到1月末。

  每年高街上基本有两个大的折扣季,夏季大减价和冬季大减价。在大减价刚开始的时候,如果没有你非常心仪的东西,尽可以等一段时间。在店家打出“进一步减价”的招牌的时候,就可以逐步入手了。如果看上的款式没有合适的尺寸也没关系,高街品牌都是连锁店,你可以去别的区的分店淘货。如果真的运气非常不好,错过打折期了怎么办?去英国工厂店或者名牌折扣店,一定不会空手而归!

  营业时间

  英国的大多数商店星期天关门,但星期一到星期六则全天营业 , 这里多数商店在 10:00 -18:00 营业。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